耶~
難得我心情好 精神也好(這兩者缺一不可呀!!)
要好好來補一下碎念日記XDDD

話說昨天才稱讚了無名新的文章編輯器不錯用
馬上就發現他的大問題
那就是---為什麼不給我插入相簿圖片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這樣我很困擾耶爺爺...

所以還是暫時用回了舊版的
希望圖片這件事能早日解決
(我很怕在他沒解決前 舊版的就不能用了=.=)

___________


以為寫了"沒有重點寫日記"就能脫離棒球嗎?
科科
這是不可能的XDDDD

昨天被大笨象打爆
我看到彭恰恰打出第二支全壘打我就立刻關電視然後睡覺
(害我也沒看到精采的妻子的誘惑XDDDDDD)
只有在破董打出第二發全壘打的時候我娘在一旁叫 所以被吵醒
因此我有"聽"到第二發XDD

破董真的是好膩害呀
練武奇才不是叫假的
帥翻了呀!!


然後今天換我們打爆大笨象啦
阿鑼跟卡卡都很厲害
當然我們家老闆也很棒
上來代打就是支三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獅板在戰該不該讓TAKE上場

唉 大家都不好好看TAKE的部落格呀...(TAKE傷勢看這邊!!)
那個傷其實一直都在 只是不太影響守備跟打擊 只有打擊時會痛
maybe是最近痛的兇吧 所以醫生當然是建議休息呀
上來代打 我真的覺得還好 TAKE自己也覺得沒問題
大家到底在吵啥阿=.=

贏也吵輸也吵
獅迷真的很愛吵內Orz

總之贏了兄弟很好
明天能贏lanew更好
趁他們打擊低潮多討點勝場回來吧
科科

獅子加油:)

________


最近公司事情很多很忙
我對自己有些要求 所以發條又上的更緊了一些
不過也因此有點累 頭痛的也有點頻繁

昨天下班騎車回家天都要黑了
回到家一句話也不想說
邊吃飯邊看統一被打爆
最後就是無言的睡著...

後來想想
實在不該把工作上的情緒和疲累帶回家的
最親愛的家人沒有理由承受這些
還好昨天因為太累睡著 沒有導致說話口氣不好之類的
唉 要檢討要檢討~


不過還好ICS的那批貨總算在這禮拜順利出出去了
為什麼每次出他們case總是問題一堆呢?
好累阿爺爺~~整個就是疲勞轟炸

最近又為了新case整天吵鬧囉嗦
拜託可以安靜點嗎=.=
我頭很痛阿!!!!!!

________


妻子的誘惑真的很好看內
我喜歡復仇的戲碼
壞男人就是該受點懲罰阿
科科

而且這部戲居然超越了三立跟民視的收視率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看來大家還是看膩了歹戲拖棚的鄉土劇吧
嘖嘖

像這樣節奏明快 劇情緊湊又絕對不會加戲的連續劇
怎麼能輸給了無新意的娘家跟真情滿天下呢?

大家快一起來看
哈哈
修理壞人很大快人心耶XDDD

_______


不過說到壞男人阿
最近朋友終於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不是想道人是非
只是覺得 男人分手後的說詞跟行徑 怎麼能這麼如出一轍呢?
有公式可以套用嗎?

看得我只能冷笑兩聲
這樣的技倆也想出來江湖上混阿(幹嘛突然江湖味了起來XDDDD)
你還太嫩吧!

早就被看穿的一切 卻還能厚顏無恥的說謊演戲
真以為全天下的人都是笨蛋 或是瞎子嗎?
只有真的很愛你的女才會一直容忍這一切
可惜你不愛了 也自己放棄了

最後還要逼得對方自己說出分手這件事
是我最瞧不起你的部分
如果身為一個男人
你連自己說出分手的勇氣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你還配稱男人嗎?


親愛的
我還是忍不住要罵他幾句
雖然我知道你看到也不會好過
但這些我早就告訴過你的話
你或許真的要體驗了才能感受吧...

請記得
你有很多愛你的朋友 家人
因為你是如此可愛單純的女孩兒
所以大家才會這麼愛你
不要對自己沒自信 也不要想刻意討好誰 希望誰喜歡你
真的疼愛你的人 是不需要你做些什麼的
懂嗎:)


______


最後來個穿搭文結尾好了XDDD

禮拜六跟我娘去喝下午茶
穿的是黑色小洋裝 當然還搭配上了新歡西裝外套 鞋子是我的愛鞋小桃紅:)




配件方面 帶了紳士帽




因為洋裝比較淑女一點 所以手環就只選了兩個大的木質手環戴上
一個是之前買的Uncle Sam鉚釘木質
另一個是兩年前在美國的outlet買的  也是木質手環
粉紅色的暈染漸層 只要USD3.5 整個還蠻划算的:p
科科




就這樣
打玩收工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