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結束了....

看到破董最後穩穩地把那顆球接到手套裡
我看到獅脫有人說:好想拋彩帶阿!!!!!
哈哈
要不是我娘跟我弟也在旁邊鬼吼鬼叫 我的眼淚還真的是要奪眶而出了XDDDD

------

七連敗
離職棒元年的八連敗只差今天這場就要平記錄 然後破紀錄就要聽牌了這樣XDDD

雖然得在今晚又對上近況奇佳
又在連我老闆都覺得有小鬼的澄清湖XDDD
不過我卻莫名的有信心
大概是這支球隊 總是在你完全不抱期望的時候 才會給你驚喜吧?!


上半季最後跌跌撞撞得在最後一場才拿到季冠軍
多少人說我們是僥倖 靠著牛隊才贏球
我想 不過就是拿不到冠軍說冠軍不好吧?!


最後那幾場 我們可也是憑自己本事把牛隊的淘汰指數一路歸零
整個半季對戰 我們跟Lanew也是打平
到底何來僥倖之有?


拿到了上半季冠軍
下半季開季因為洋投受傷 打擊不振
就要被說我們拿了上半季冠軍在擺爛 在練兵
還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咧

請問這幾場的先發一字排開
有哪幾個看起來像是練兵阿?
阿不就都不能狀況不好 不能輸球
輸球就要被酸練兵
用這種陣容練兵不會太豪華了嗎?

今年莫名其妙的季後賽賽制(花120場 半年的時間 maybe只是要決定哪一隊不能打季後賽?)
我們有練兵的本錢嘛?
弄不好還要打第一輪 現在人力那麼不足
如果敗北了不是糗很大?


這幾場輸球 其實我也有滿腹的不爽想講
莫名其妙的調度 無法理解的戰術
不管是不是輸球主因
但在連敗的氛圍下檢視 就會更讓人覺得不爽

但那又怎樣呢?
我們能做的 不就是傻傻相信教練相信選手
相信投手教練真的是因為材料不夠 所以抓襟見肘 他們也盡力了 投手也盡力了
相信飛總真的是因為被逼急了 打擊又低潮 才會老毛病一直犯 也下了些奇怪的戰術
既然不能干預 就只能相信

這幾場我還是看到了球員的拼勁
看到球員的懊悔
他們哪有不想贏
說球員不想贏 說球員擺爛的人 你們真的是侮辱了這些認真的球員!!


今天不是還有某報說球員私下在抱怨花大錢請洋將養傷巴拉巴拉
我當然是質疑這新聞的真實性
也懷疑是不是球員的閒聊話又被扭曲
畢竟我們經歷過太多這種搧風點火從中作梗的文章了

而事實上我們也都跟TAKE還有國慶聊過
他們對花大錢請洋將這件事都是抱持著正面態度的
看到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新聞 真是讓人嗤之以鼻....

------

一口氣說了很多
算是這段連敗之路的心得總結

這幾年的獅子太強壯了
所以這段時間的低潮 著實讓某些獅迷無所適從 可能連獅子們自己的心理調適也有難度

今天靠著小朱好投贏了球
也靠著卡斯提的全壘打 老闆跟阿豆老闆的安打 一分一分的贏了下來
一壘上有人時TAKE在外野撞牆接殺的美技 真的對氣勢的轉折很重要
(水姨還特底傳簡訊給我 哇哈哈 我真是與有榮焉呀>//////<)

大餅解決了全聯盟最強的三四兩棒
在讓喇叭上壘後 看著他紅通通的臉 真是替他擔心

九上結束後 小鬼跟娘問說: 該不會要派林岳平吧?
我說: 不然還能派誰? 他是球隊的closer 你不能因為他BS兩場就不派他 這樣不但會讓球員沒信心 也會整個調度更詭異
我們能做的只有相信他 如果他真的夠本事擔任closer 那他就會去證明!
如果連攸關性命的手術他都挺過來了 這樣的低潮算什麼? 對吧^^

賽後終於看到大家的的笑容
真好:)

只是一場勝利 或許也不代表什麼
但..我們在等你們觸底反彈囉^^

甲又獅子們!!
要像標哥說的: 相信自己 你是最棒的!!
你們 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