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月
獅子們終於回來台南了!

但禮拜三一大早 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而且是那種一附沒要停的感覺的雨
害我早上心情非常的不爽XD

不過還好到了十點多
雨勢不但停止了 連太陽公公都出來了
(不出來就算了 結果晚上差點沒把我們熱死XDDD)

-----

8/5 VS 象

這場球真精彩
先是被領先 我們追平
又被大領先 我們又追平
又被大領先 然後又追平 又逆轉
然後就贏了XDDDD

其中包含了卡斯提的全壘打
拉牙的全壘打
岱琦的滾地球造成王勝偉的失誤追平比數
最後靠著小破積極的跑壘safe送回超前分
當然我們家老闆也有給他貢獻追分打點啦!

這種緊咬不放的比賽真是太好看了!
誰說只有兄弟象永不放棄
我們獅子也沒在放棄的好嗎!

而本場比賽最難得的部分莫過於TAKE跟小破竟然同場發生失誤XDDD
這對兩位金手套級的外野手來說真是太見鬼了XD
看來台南主場也是有小鬼
只是不小心拐到自己了XDDDD


場邊花絮:
這場比賽怡慧有來
不過人太多了 也太熱了 她只待在記者室乘涼:p
變漂釀了變漂釀了喔~~~~

值得一提的是
中場去找他聊天時 有一位球迷過來說: 請問~你是立委嗎?
怡慧: 蛤?
球迷: 是立委嗎?
怡慧 千 豆: .........................
球迷: ............................
怡慧: 你是不是以為我是邱議瑩?
球迷:對對對!!
怡慧: 我不是 雖然一百個人裡有九十九個都這樣跟我說XD
球迷: 那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怡慧: 你不知道我是誰還要跟我拍照阿? (整個就是想跟球迷開玩笑這樣XDDD)
球迷: ㄜ..........(這位先生應該快要尷尬死了吧XDDD)
怡慧: 你有在看緯來體育新聞嗎?
球迷: 有阿....阿~~~~~你是主播!!!!
怡慧: 對啦XDDD

最終他們還是合照了
但我們決定要把這件事PO上網
因為實在太妙了XD

而且怡慧一點都不像邱議瑩阿?!
真是太詭異了


還有跟在轉播室裡準備on現場的乾爹say hi
他真是好眼力有發現我XDDD

非常歡樂又精彩的一場比賽!!

---------

8/6 VS 象

有沒有必要又下了雨
又是一副沒要停的樣子
我真是都要哭了我....

還好最後雨又停了
但有種我們要冒著風雨看比賽的心理準備了XD

賽前送飲料去給乾爹
我說: 楊老師好久不見~~
楊老師: 不會阿 我很常看到你阿 在電視上..
我: 哈哈哈 是看到我很失控的樣子嗎XDDD
楊老師: 不會 是很熱情的在加油啦!

還有今天展元異常親切 真是驚嚇到我了XDDD


比賽開始後 雨勢越來越大
我們上上下下走了幾趟後 決定留在下面好好加油
淋雨就算了 不然到時候又要被罵說啦啦隊偷懶 只顧躲雨巴拉巴拉~~
還好標哥跟莊大哥揪甘心 提供了帽子給我們戴 頭有保護到 其他地方淋雨好像就還好XDD

這場比賽還是挺精彩的
老闆的全壘打我就在球員休息室旁邊等著支援中場活動
從這個角度看著老闆在我面前stand by (很怕他揮棒貓到我XDDD)
看著球飛出牆外 等著他回來跟隊友擊掌感覺真妙
老闆真的有在慢慢加溫
繼續加油呀老闆!!


不過最穩的三哥放火 把老闆的勝利打點放掉 也把PETER的勝投放掉
還好大餅HOLD住
最後颱風來了 雨瘋狂的下
裁定平手
喔 打到這樣算平手真是不甘心=.=

然後裁定後又風平浪靜
到底是哪一招!!!!!

結果因為我們還到外野去收帆布
沒有在最風平浪靜的時候回家
我們要回家時已經有點風雨交加
我的小50感覺隨時會飛走
騎快又怕雷殘 騎慢又搖搖欲墜
真是嚇使我了XDDDDD
後來當然是平安到家 但也太狼狽了Orz


場邊花絮一:
中場前在場邊stand by的時候安東尼爺爺不知道拿著誰的頭盔一直叫我
我因為想說比賽進行中並不想靠近休息室 於是就尷尬的跟他揮揮手 想說就算了
但他又一直叫我 搞得不理他好像更尷尬XD
結果過去後他只是想把頭盔給我 怕我淋到雨
雖然爺爺很貼心 但爺爺~我有帽子呀!! 這樣硬要把球員頭盔塞給我我真的是很尷尬阿XDDDD

後來中場時 爺爺就走過來跟我聊天
我覺得爺爺實在太可愛了
因為他還在掛記著我沒交男朋友這件事
問我交男朋友了沒XDDD(名字都忘了 居然還記得男朋友的事XDD)
我說:not yet! i don't know how come?
爺爺說: me either! why? you are so pretty~~your mother is pretty too~i saw her yesterday, did she come tonight?

喔 爺爺根本只是想聊我娘嘛XDDD
我說有 我娘有說你昨天有跟她打招呼XD

爺爺問說我爸在做什麼的 我就直接說 是老師(懶得解釋"幹事"之類的東西XD)
爺爺說那媽媽呢? 我說是會計
爺爺太妙了 他居然說: oh that's great~your father and mother got a brain! you got a brain too?!
我:hahaha sure~

說別人有腦 應該是種稱讚吧
哈哈


花絮二:
我們收完帆布好晚了
從外野走回來的時候
沒想到外野倉庫的室內打擊場燈還亮著
結果是阿賓在裡面練打!

阿賓真的是個認真的好球員
希望上場時都能有好表現呀!
阿賓加油:)


---------

結束了兩天詭異天氣的球賽
又要等一個多禮拜獅子才會回來了
在外地的獅子也要甲又呀!!
明天對lanew雙重戰 跟他們拼了(前提要能開打XD)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