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咻咻咻的到了八月了

8/1
這份工作就滿一年 好快
感覺才離開幼稚園不久
感覺才接觸到很多新的事情
感覺才剛從香港展回來

這樣日復一日的
倒也不太覺得厭倦
大概是每天都在接觸有趣的事物
每天都有可愛又貼心的同事陪伴
(這絕不是矯情 這很重要!!)

工作的滿週歲
本想另闢一篇新文章寫
不過想想很多事平常都說過了 就不再特別贅述

總之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感恩
可以得到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
有一群很棒的同事
也有很nice的主管
(以上兩點真的太重要了!!)
很有挑戰性的工作內容

化妝品 算是時尚行業之一吧
所以所有的東西也都是求新求變 日新月異
或許這樣的形態 就適合我這多變的雙子


希望工作上可以平平順順的
希望自己要每天都有進步
要積極!!

To act, that each tomorrow find us farther than today!!

Thanks for all the help from my colleagues, you are the best gift from the work, especially thanks to Peggy:)
Love you all~~

________


話說 這獅子真的是太妙了
本週橫掃lanew後
除了全年度勝率又獨佔第一
下半季排名也爬到了第二名

之前的七連敗 彷彿是噩夢一場
而且夢的內容是什麼也快忘了XDDD

反正也不重要啦
哈哈
雖然這幾場陣容不算太優 表現也還好
但LANEW的打擊低潮真是可怕翻了
所以也就這樣讓我們sweep了過企

下禮拜要對上氣勢莫名旺的兄弟(這隻球隊有養小鬼吧?)
又是黑暗星期三
獅子要加油呀!!


今天嘟嘟表現超好 可惜跟勝投擦身而過
但嘟嘟的回穩 也是非常的重要呀!!

昨天破破那精彩一撲
真是關鍵到破表
如果是安打 我覺得大餅要BS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Orz
而且這應該是傷癒歸隊後的第一撲
看來肋骨的傷是沒啥大礙了
真是太好了!!
有破破在的右外野實在是太令人安心:)

至於老闆
左一個自打球 右一個自打球
我多怕你像彭恰恰一樣跑去搥變電箱阿XDDDDD
還好你只是給他休息一下
多休息兩天 禮拜三再上場好好對付兄弟吧!!

獅子甲又~~~

________


今天聽到了兩個好消息

一個是王香香的現況 找到不錯的工作
是個可以在位置上喝飲料吃早餐吃便當的工作
是個辦公室沒有監視器的工作
我們真是被匯達荼毒怕了我們XD

總之希望你順順利利呀小甜心
然後要記得發帖子給我^^


第二個
是另一個好朋友終於擺脫了單身
目前處在很幸福的狀態
哇哈
真是替你開心
希望你的感情路也一直順順利利的!
要加油唷:)

期待見面
科科

_______


說好的G10呢~~

人家都去刷了卡
卻被通知全省缺貨 最快要兩個月
吼~~
要不是只有啾干心有12期分期零利率
我在CANON專賣店可是直接把G10拿在手上把玩內
怎麼會沒貨啦~~~
嗚嗚

所以今天只好去退刷
付了訂金 到時候有貨再去付錢領取

好想哭阿!!!
想要的東西一直得不到實在是很不蘇湖~~

G1O G1O 快點來~~
再不來我就要拿這"扣打"去大血拼了(這樣對嗎XDDD)

__________


今天有人很幼稚
叫他橋彬橋彬都沒在理
改叫建佑先生就立刻回覆

下次你叫我白帶魚我也不要理你
ㄌㄩㄝ~~

不過妻子的誘惑要進入鬼打牆的階段
我不要專心看了XDDD
挑精彩的部分看就好
哈哈

______


話說
只放假一天的感覺 就跟沒放一樣呀

今天去給阿祖拜拜
回台南後去85度C喝了杯咖啡
然後回家看了球賽 感覺一天就這樣過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

這是哪一招阿阿阿阿阿阿~~~
可以來個週週休嗎?

真是個奢侈的願望Orz

要來睡了
作夢比較實際
哈哈

估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