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拖了一整個禮拜才寫出這篇文章
五連勝的比賽過程,我根本早就已經忘光了XD

只記得老闆打的很好,破董也打的不錯
然後雖然有預感回台南獅隊一定會打很好,但五連勝還是讓我們挺意外的
下半季不是連敗就是連勝的情況,也讓老闆開玩笑說穿上綠色的衣服就好像不對勁XDDDD

下半季詭譎的客場輸多贏少的局面,也環繞著各隊
九月份台南有很多比賽,希望主場勝率可以繼續向上攀升囉!!

----------------


本來當初構思這篇是想要寫個心得
但是一拖再拖真的忘光了
就乾脆來個幕後花絮大分享

花絮一:

要從禮拜六那天說起
因為我不太信任某些人的辦事能力跟效率
所以決定自己跟老闆約

賽後跟老闆聊了幾句 然後問他明天能不能採訪? 何時方便?
老闆: 可以阿
千:所以賽前幾點OK?
老闆: 打擊練習完 因為之後我要睡覺
千: 我知道你要睡覺 所以要幾點?
老闆: 我們打擊練習是幾點?
千: 這是我該知道的嗎.....
老闆: (望向天空沉思狀) 點到球場 兩點 三點...應該是三點打完吧?!
千: 你確定?! (此時阿良從我們身邊經過 我超想抓住阿良問他的啦!!!教練應該比較可靠吧XDDD)
老闆: 嗯嗯 那三點十分吧!
千: 好 那明天見~

於是乎老闆跟隨在我後面要走出外野倉庫
我走到鐵門邊後發現 五分鐘前跟我說再見的丹麥 人居然還卡在門前幫球迷簽名....

於是我轉頭跟老闆說: 我想 你可能得穿過重重人牆才能抵達你的車喔....
老闆頓了一下 搖了搖頭 就往回走了....
千: ㄝ..你不管待多久 他們都會等你的好嗎XDDD 逃避是沒用的XD

然後我就看到老闆在倉庫裡來回遊走
後來我到大門口幫忙搬完東西 看到他是跟一大群球員們一起出來的
應該有分散注意力的效果吧XDDD

只能說身為人氣球星 老闆真是辛苦了:p
甜蜜的負荷咩~
科科

--------

花絮二:

時光匆匆到了隔天下午兩點25
我妝化的差不多了 衣服還沒換
接到阿豆的電話: ㄝㄝㄝ 我在採訪我老闆 你老闆說 要改2點半....

靠....這是哪一招啦!!
我還在想說我到球場大概還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先寫一下我要問老闆什麼
或是拍拍他打擊練習的照片
結果現在突然要改兩點半
我還穿著睡衣耶我=.=

接下來
我整個人就是在家裡狂奔
然後火速出門
(搞得我連啦啦隊服都忘記拿...)


到球場後我直奔辦公室
咦 沒人~

走進球場 等了一會兒 看到老闆從休息室走過來
老闆一看到我就說: 你剛睡醒齁~
千: 並沒有 我在化妝好嗎..
老闆: 哈哈哈
千: 幹嘛突然改時間阿?
老闆: 阿就打完了阿!
千: 你不是說三點十分嗎?
老闆: 嘿阿 阿就打完了~

走進辦公室坐下

老闆: (看著我)你一定是剛睡醒!
千: 對對對...我是睡到兩點沒錯 但我已經在化妝了
老闆: 哈哈
千: 所以你提早打完打擊練習?
老闆: 沒有阿
千: 那為什麼提早?
老闆: 就打完了阿
(以上是鬼打牆XDDD)
千: 你一定是記錯打擊練習時間了!!
老闆: 哈 對阿
千: .....................(心想: 我昨天應該要抓住阿良問清楚的=.=)

我只能說
我很少對老闆吼叫XD
但以上很多對話 我都呈現高分貝的狀態說完的
因為實在覺得自己被婊很大
這傢伙 是有沒有這麼俏皮阿....

--------

花絮三:

最後採訪完 老闆離開辦公室前說: 好啦 快去補妝吧!!
千: 我早就化完了啦!!!! (沒錯 以上依舊是用高分貝吼叫XDDD)
老闆: 哈哈
千: 你快去補眠吧你!!!!


雖然老闆是真的很可愛
也不可能真的對他發脾氣
但是這麼天然呆的傢伙
真的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天然呆的傢伙 還在夏天感冒 我絕對不會跟他說只有笨蛋會在夏天感冒的XDDD
祝他早日康復啦!!

以上 非常無厘頭的花絮
分享給大家吧
採訪的內容 會陸續PO上部落格 也會轉錄過來

單純想把非常歡樂又搞笑的五連勝幕後花絮記錄下來
因為以後也應該不會這樣一直對老闆吼叫啦XDDD


不過在我那天跟老闆抱怨說我們發彩帶被譙的事之後
老闆居然說出了跟我一模一樣的心聲: 那跟兄弟一樣就好了阿
千: 捲賣10元嗎!!
老闆: 對阿!

哈哈
老闆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