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展會第一天!


今天早上傑米說我們不搭噹噹車,改搭雙層巴士
因為聽說可以直接坐到展場門口,就可以省去走一大段路!

但是我們沒有人坐過雙層巴士,也不知道在哪搭車?
左右邊相反的開車習慣讓我們四個女生一直在馬路中間亂竄
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上車的地方

問過飯店應該搭哪一號車才能到"灣仔碼頭" (總是會不小心覺得是水餃XDDDD)
一看到車來我們就從後門跳上車
沒想到......雙層巴士不是這樣坐低...

噹噹車門上車,從前面下車付錢
但是雙層巴士是要從前面上車,然後要先投錢, 下車再從後門下!!

要到香港的餅U請記得這件事啊!!!


因為我們上車後 整台擠滿人的車就這樣盯著我們看
大家還在思考事發生甚麼事的時候 就聽到司機大叔的咆嘯聲
雖然聽不太懂廣東話 但大概也知道是在罵我們怎麼可以不付錢就坐車!!
場面之尷尬的實在是很想立刻下車Orz

不過英勇的傑米馬上叫我們去樓上找位置坐 其餘的她來處理!
只見傑米穿越重重人牆 一路一直問說要付多少錢?(更可惡的是滿車的人都沒人鳥我們...)
後來才有好心人說了三塊四  才結束這場鬧劇...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後來我們一路坐到了灣仔附近
也不知道該在哪下車?
突然間瞥見了展場的影子
就隨口問了隔壁的男生說: 請問要到灣仔碼頭要在哪下車?
那男生說: 這裡!!

靠~~也太突然了吧!
我們四個人乒乒砰砰的就從樓上往下衝
就在這時候這時候悲劇就發生了...

我一個不留神 居然就在樓梯的倒數幾階上整個摔落
摔落就算了..我還踹到小佩姬的腰跟腿Orz
我因為腿比較長 所以摔落的當下一跳就跳到地上了 沒甚麼傷
但佩姬好像比我還嚴重..因為我踢到他舊傷的部位...

請大家到香港搭車時要注意安全.....

就這樣
非常莫名其妙又精采的早晨
為展會第一天揭開了序幕....

-----------

2009 HK COSMOPROF
中文應該是翻做"亞太區美容展"吧!

香港展有趣的特色就是開展的時候會有醒獅團敲鑼打鼓 到每個攤位壯聲勢討喜氣
如果有給紅包的攤位 就會特地停留下來跟你拍照握手 讓攤位更熱鬧^^




老實說 在球場以外的地方聽到鼓聲都會覺得很興奮
哇哈哈~

---------------

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攤位好了




粉牆就不用說啦
整個大受好評:p

電鍍塑殼門簾是在台灣就穿好的
菌菌跟小白加班穿的 非常辛苦
但掛上去真的也蠻漂亮的
因為有電鍍 所以塑殼在旋轉時會有閃光在攤位的各處很特別

上有我們三家公司的LOGO
這也是我覺得比去年更進步的地方
去年攤位上沒有顯著的LOGO根本沒人知道我們是誰
今年把公司名稱擺在上面,大家被樹吸引時也可以剛好注意到是哪家公司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設計!!

總之今年的攤位真的很不錯
但明年可能沒梗了
哈哈哈

----------------------


而今天展場結束後
淑蓉姐帶我們去了時代廣場附近的澳門茶餐廳吃晚餐



我還是只能說
其實香港的東西很難吃到難吃的XD
因為口味都很重
所以每一項都很美味:p

但是請記得要點飲料 因為一 定 會 很 渴!!

今晚主要是淑蓉姐點菜
左上方的什麼雞肉煲 其實就好像是沒有九層塔的三杯雞 (三杯雞就真的要台灣的才好吃了!)

左下角是咖哩牛肉
裡面還參雜著牛暔跟超級入味的馬鈴薯(打得我肚子都餓了我=.=)
有這一道菜應該可以吃好幾碗白飯!

右上是蝦醬空心菜 香港的菜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嫩
右下是蟹肉粥 意外的螃蟹還挺新鮮的 在香港點粥基本上不太會出錯:p

既然是澳門茶餐廳 就一定要來一下葡式蛋塔啦!
好吃是好吃  但說實在的 肯德基的也差不多是這味道耶
哈哈

-----------------------

晚餐結束後 我們在附近商圈逛一逛
在這裡買了大葛格的手錶

還去逛了當地的卓悅(跟我們的名佳美之類的有點類似)



我們幾個女生掃光了那家店的澳寶焗油--就是又便宜又好用的護髮乳啦!!
看看他的SLOGAN --一分鐘尋回那美麗的感覺
哈哈 真是讓人心動XDDD



一條只要台幣50圓
真的是俗擱大碗啊!!

----------------

之後搭噹噹車回飯店的路上
赫然發現貝聿銘大樓就在我們身邊
拿起相機捕捉到之後我整個就是感動到快哭了XDDD

不過林翰卻在一旁說: 我才想哭咧 ....我的相機居然在此刻沒電 ....

噗噗
可憐的林瀚 姐姐真的不是故意要笑你
但真的很好笑XDDDD



-----------------------


結束了展會第一天 今年比去年好 沒有腰痠背痛 
所以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個今日穿搭吧!



身上的洋裝是新買的 購於TOP5(為了總仔統一的黑色,我可是煞費苦心啊!!!)
假領帶是我新買的大衣的腰帶,為了把這件毛茸茸的洋裝穿得有氣質一點,搭上格紋領帶就剛剛好啦!
至於胸前的胸針也是新貨 也是購於TOP5 。
靴子真的是甚麼都好搭 也很好走 買的很值得!

我會再另外發文介紹新買的飾品:p

最後插花一下指甲,用的一樣是上次講過的櫻花指甲貼  (櫻花指甲貼介紹請按這)
但因為在展場的三天都要穿的黑嘛嘛,所以底色就改成了紅色讓自己不會死氣沉沉囉:)




-------------


話說我一直到要寫這篇才發現這一天有好多照片沒上傳到
所以今天才補上傳

大家看的話可以到這裡囉:)  ---> 2009香港行Day3--展會第一天

以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