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突然的我們家決定本周末要去墾丁 (實在是非常隨性的一家人XD) 
想到去墾丁呢~就一定要必備長洋裝

嘿嘿 我準備好了! 
在此特別感謝劉妮可友情贊助

順便跟大家說TOP5進了好多的新貨
都是今年春夏必備款呀
有空的話可以去逛逛囉
(我的荷包阿....)


劉妮可說去報我的名字她會給你special的價格
所以大家有去的話別忘記報上我的名字呀XDDD
(她都叫我Cherry唷~因為我曾經是她姪女的美語老師:p)

再跟大家說一次TOP.5的住址 :台南市永華路27-2號
從西門路彎進去,就在興南客運的隔壁,挺好找的
老闆娘很正點的那個就是了


-------------------


我不小心又把我的刺裝上了
變身成刺蝟,自己並沒有比較開心的感覺
但就是想要刺刺別人發洩
好啦我EQ有時候很低...

唉唉
真是不OK
暱稱掛著,只是想提醒自己趕快變回圓滑的人

唉 到底誰規定做人一定要圓滑才能在社會上生存啊?
不能想靠杯就靠杯嗎?

但反正我也無能為力去跟這生存法則抵抗
所以就只好順應她囉~


不過溫嵐的刺蝟倒是非常好聽,詞也超讚! (跳TONE個什麼勁XD)
現在是我的來電答鈴
科科

來把她寫進love songs好了~

---------------------


我昨天在FB上寫的:
"所謂的溝通,就是努力說服彼此,到最後會有一方選擇退讓,然後這就是所謂的"共識".
....WTH!"

其實這也是這社會上生存法則之一吧?!

立場不對等 根本稱不上是溝通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就算是立場對等的情侶夫妻等,也應該是一樣的狀況!

用WTH已經是我修飾過的
我腦子裡浮出的第一個詞彙是W T F!

不知道再問我好了XD
我不想教壞因仔大小(謎之音:你有在在意這件事嗎?)

-----------------------


我一定要留一個篇幅給這個人
因為我對她的佩服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決,更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是的很明顯我是周星馳迷XDD)

一直略有所聞她的事蹟
也偶爾可以從一些發言和對話窺見蛛絲馬跡
每每我都只是悶哼笑個幾聲
順便跟我媽分享這奇人軼事
然後用"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或是"人各有志"之類的老梗做ending

但沒想到她的威力竟然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影響力無遠弗屆,一整個聲名遠播啊

不瞞您說 我是有佩服個三秒
因為Amazing you know...哈哈

不過也只有三秒 噗噗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啊
她本人想必是沒什麼自覺啦
不過身邊總有一些盲目的支持者和崇拜者才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
我只能說 有些事情就是會讓人盲目吧?!

不過...就是人各有志咩
我還蠻想知道當有一天她自以為的以為 並不像她想的那樣
她會有早就知道的覺悟,還是不可置信的破滅?

Funny!

-----------------


"為什麼還是不肯說實話?"

我打在FB上,也暫時打在MSN暱稱上
然後超多人來跟我承認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
譬如有人說: 好吧 我承認 我最近又胖了XDDD
或是友人在下午跟我說: 好吧我承認我才剛睡醒XDDD


我想我永遠得不到那個所謂的實話
因為說謊的人應該早就努力說服或催眠了自己自己講得是真的吧?!(這句好長而且鬼打牆XDDD)

Fine~你覺得好就好:)

-----------------


其實我還蠻想上去看場籃球的
但時間真的找不出來
我跟魁哥承認我快要變成放羊的孩子了
魁哥說: 我看你的小羊,應該要放到球季結束吧...
Orz

我沒有不關心籃球
我還知道阿田是本月主打星耶XDDDD
(明明就是自己改的板標)

對於田壘,我們都說過太多,評論過太多
那麼多專欄新聞評論我每一篇都細細讀過
但我卻無法隨意的在下面推什麼: 中肯! 好文! 之類的文字
老實說這樣的文章,真的只是鬼打牆而已

我不是花癡迷妹總是壘哥第一壘哥最棒!
約莫就是一種淡然的fu
支持太久 太了解這個人的習性
不管你們記者媒體大哥要把他堆到多高捧得多強然後再一堆恨鐵不成鋼的抒發
他就是這樣的田壘
真的

我當然還是期待他有好表現
會看到他在外線漂移時大吼:切進去啊!
也會在他又跳出來當英雄的時候感動驕傲
但也就是這樣了

這麼多年了,我想記者只是找不到寫作題材所以在圍繞著他打轉吧:p
希望下個月的主打星換人吧!

---------------------


這篇好長而且批判性好重XDD
我就說我是小刺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