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來面對現實寫網誌了XDD
這幾天心情有點煩躁 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

已經又是好幾次按下發表新文章了,卻又在一陣子之後把視窗關掉...
這應該不是有fu沒fu的問題
就是單純我沒有很愉悅這樣

所以我決定來寫寫獅子們的事 看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以統一最近的戰績 我看是很難XDDDD)

------------------------

4/2 獅象in 台南

結束了在外地長征的賽程
獅子們終於在上上禮拜五回到台南比賽了

久違的台南球場 還是最有家的感覺
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我們領到了新的啦啦隊服 
獅子頭是真的很可愛
不過質料沒有去年的好 而且也比去年的小件
如果身體哪裡有贅肉 整個就是展露無遺呀(不過寶姐跟林娃兒應該是完全沒有這煩惱XDDD)



新的工作證很大張耶
感覺就很有質感
當然上面的萊恩跟盈盈也很好看
GOOD!


在球場不免就是姊妹們吃吃喝喝聊天(ㄝ...我們還是有很認真加油的齁 只是把握換場空檔罷了XDDD)
寶姐從日本回來帶了很多"喔咪呀給"跟大家分享
當然還包括了讓Apple搥心肝到死的"阿尼呀斯杯" XD
(寶姐買的日雜贈品,可以買Apple的正品包包約20個吧 也莫怪乎Apple臉這麼臭XDDDD)



看到橘橙橙的啦啦隊們 樂隊們  球迷們就會有種舒服的感覺
而這天的比賽也在獅子的反撲下,我們以四比三逆轉了大笨象!!
嘟嘟也拿到了生涯90勝(還真沒想到這是開季至今唯一的一勝呀Orz)
台南開幕戰旗開得勝!!

不過隔天就又輸球了XDDD

--------------------

4/4 獅象in 斗六

星期日的比賽,非常無厘頭的排去斗六
雖然我一直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賽程感到不悅
但因為隔天放假,所以我跟阿豆還是決定跑去玩,然後順便散散心



其實自從有了高鐵後,我就不曾坐過火車了XD
不過誰叫高鐵沒有在斗六設站,所以還是只好乖乖滴搭上台鐵
還好坐自強號到斗六其實也才一小時多一點點,不然我跟阿豆買的可是站票哩~~

阿豆一直說我可以"站"在晃動的列車上擦睫毛膏很膩害
哈哈,這應該也算是特殊技能之一吧XD
然後阿豆偷拍了一張我腿很細的背影,我非常的愛XDDD



斗六火車站其實我也第一次來
聽阿豆說有改建過,整個變得很現代化
還有很有趣的紀念品販售店
鐵路便當盒呀,各式的車掌公仔啦,很多復古的跟火車有關連的產品這裡都有賣唷
感覺等火車時比較不會無聊:p

斗六火車站到跟斗六棒球場其實不算太遠
步行約15~20分鐘可到
但因為我跟阿豆是懶惰鬼(好啦其實只有我XDDD)
所以我們選擇坐計程車

公定價是100元唷
所以大家千萬別坐貴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一出火車站走向計程車招呼站
問講大哥馬上問: 要企棒球場齁?
千: 嘿..對...
我馬上轉身問阿豆: 我們臉上是有寫著要去棒球場嘛? XDDDD

而且後來證實,去劍湖山也是往這裡呀,到底是為什麼就只問我們棒球場? XDDDD



我們抵達球場約莫11點多,獅子們早就已經到了在練打了
我們就在場邊東看西看東拍西拍
還有破董對我們比非常有趣的手勢,本來一直想說他為什麼要用食指比死掉的動作?
後來我們才體悟到他在說拍照XDDDD

然後就是說,老娘整個低估了斗六的天氣

從台南出發的時候是個大太陽
我還一直想說我穿皮衣會不會太熱?
結果到了斗六,天氣陰得不像話(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而且風非常大,我穿了迷你短褲整個就像瘋子一樣XD
安東尼爺爺看到一直不斷比手劃腳說很冷 我也只能無奈的攤手....因為我的禦寒衣物就是身上的那些...

只能說下次要到斗六看球的餅U
請不要忽略斗六的低溫跟強風啊 ~~~~

比賽內容就算了XDDD
我們家烏納非常雖的又承擔了敗投
然後整場比賽最精彩的第五局反撲,因為要支援中場活動,我是在裁判休息室的入口看的,非常有臨場感XD
後半段回到觀眾席之後整個就是讓人昏昏欲睡的內容了XDDD

-------------

4/6 牛獅in台南
統一大比分了牛牛

4/8 牛獅in台南
又大比分給了牛牛
牛牛全壘打滿天飛的咧...

4/9 熊獅in台南
這場又是被壓制慘慘
而且如果沒有黃甘霖的安打,這場就要被無安打比賽了...救人喔Orz
不過甘蔗也在這場完成了平記錄的290盜,正式追平林易增。
距離300盜倒數10次!

-------------------

4/10 熊獅in澄清湖

雖然我一直持續靠杯這賽程很爛
尤其是跑到人家家裡當主場,真是莫名其妙的一招
但我還是腦波很弱的出席了XDDD



不過後來我非常慶幸自己有來看這場比賽啦
畢竟這算是本季少數的大比分贏球的比賽之一了
選球有耐心,打擊也很連貫
獅子們甚麼時候才能醒過來多打些這種酥湖的比賽呢?

然後雖然海膽熊真的是個不錯的設計 也很可愛
但為了表達自己的立場,還是得揍一下,哈哈哈(超幼稚的我XDDD)

----------------------

4/11 熊獅in台南

好的,我們非常莫名其妙的又回來台南了XD
這天是兩點的比賽,集合時間是早上11點
但沒想到我11點20到達外野倉庫以為會被噹的推開外野倉庫的門
發現 根 本 沒 有 人!

好吧 我居然是第一名XDDD
可以多蓋一個乖寶寶印章嗎? 哈哈

當然後來大家還是陸續出現了
陳阿平拿了平常做活動在用的拍立得獻寶
於是我們逼迫他幫我們拍一張XDDDD



但因為拍立得只有一張
最後寶姐提議我們用猜拳的決定誰可以拿走這張唯一的照片XDDDD

後來的winner吳小平
其餘的我們只能用相機翻拍過過乾癮
哈哈



剩餘的時間,我們就繼續躲在倉庫裡聊天打屁
一直想要找顆籃球來投籃是真的XDDD

比賽內容我只能說是個乏善可陳
最後又是大比分輸球
還在阿豆老闆的DP下結束這場比賽
堪稱非常經典XDDDD

------------------------


其實開季貧弱一直都是統一的毛病
所以對於我們而言,總是很有耐心的等待他們回溫

本以為這第三 四周回到台南的賽事會讓獅子們手感加溫
但看來似乎還是沒有XDDDDD

不過whatever~我們又不能做甚麼
祥總被莫名的換掉我們無能為力
打擊雖然漸漸加溫但總缺乏適時一擊我們無能為力
老闆跟阿鑼兩個重砲手都受傷在二軍我們無能為力
新領隊一直不肯補齊新洋投我們無能為力

我們能做的就是相信跟加油而已
每一年的開季或是低潮的時候我都得說些這樣的話XD
很像是說給你們聽 其實也是在說服自己
本來我們能做的就太少
一直拘泥執著在我們無法改變的現實上實在只是讓自己更難過生氣罷了

So, 還是開心看球最重要吧!
這本來就是一件拿來放鬆的事情,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對吧

----------------------

最後要送給有乖乖看完這篇落落長網誌以及持續有在follow我網誌的獅迷XDDD

那天在外野倉庫的最大收穫其實是終於跟我們家老闆說到話了
自從部落格被停掉之後,我們就算想提供更多資訊給大家也沒有辦法
畢竟所有的連絡方式都要透過球團(我們可是很安分守己滴!)
所以能夠私底下遇到老闆的機會真的很少

那天剛好遇到名單還在二軍的老闆練完要提早閃人
趕緊攔住他詢問傷勢的事

千: 老闆你還好嗎?
老闆: 不好 哈哈
千: ........

其實大致上就跟新聞寫的一樣,是左肩關節唇二級破裂(聽起來也太可怕了Orz)
醫生說 一定要開刀才會好,但開了刀 基本上就是這一整季報銷.....

老闆目前的決定是 先打類固醇看看,這禮拜應該就會回到一軍名單
看看狀況,如果可以就先撐,不ok的話再來考慮是否要開刀...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大家都知道
但是決定要開刀並放棄一整季的比賽不是那麼簡單的
何況TAKE又是個如此執著的人
還好那天他臉上始終掛著笑容,沒有過度沮喪的感覺

所以 我們能做的就還是期盼他的傷勢不要惡化
剩下的就且走且看啦!

希望老闆傷能快快好 趕快上場展現陽光般的笑容吧!!



----------------------

我終於完成了
這篇還寫真久
下此還是不要積這麼久才寫一篇好了XDDD
真是累使我了

 獅子們加油呀!!!!!
GO GO L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