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這是張莎莎從英國寄給我的無緣的明信片,因為郵差叔叔把它弄丟柳)

__________


我的網誌居然荒廢了這麼久
其實在上禮拜四要上台北前我有想要來一篇
但那天晚上無名整個大lag,所以我只好作罷,然後一拖又是幾天多~~~ (有發現我在唱"你怎麼說"嗎? XDDDD)

剛好這次上台北收到莎莎從英國帶回來的禮物便趕快來分享一下 哈哈


第一個就是首頁的圖那張明信片
我只能說還好張莎莎有先在英國把它拍下來,不然我真的是連它的面都見不到了Orz

這張明信片是CAMBRIDGE的景緻,張莎他們還有遊河
以及跟划船的英國帥哥拍照 哈



因為內容其實也沒有很羞,所以就放上來做個紀念
畢竟我無法擁有它本人啊啊啊啊啊 (怨念超深的我XD)

------------------------------

再來是伴手禮組:



左邊那個是英國茶葉組

我光拿出來拍照就有陣陣茶香飄來,這種自然的茶香真的好蘇胡阿~~
這個算是張莎莎同學給我們全家的伴手禮,因為她知道我們家有泡茶的習慣,所以特地買這種茶葉的而不是茶包
改天要跟我阿母來裝愜意在家喝個下午茶啦 哈哈



仔細看鐵罐上面的圖案好可愛呀>////<
下午茶時間就該有美麗的茶壺三層點心塔相伴咩

_________


另一個是長得非常幽默的西瓜(?) 鏡子



看它的底色是不是就是西瓜來著咩? XDDDD

這個鏡子是在一個英國的小鎮上買的,想當然爾是純手工製造柳
不過風格很有趣,張莎自己也有一個,但比我這個還幽默 哈哈



打開長這樣!

上下兩面,一面可以zoom很近那種,臉上瑕疵一覽無遺,哈哈
另一面就是正常的大小啦,很實用
我一直都是用粉餅合當我的隨身鏡,現在有新朋友可以陪伴我啦!


以上
特此感謝親愛的張莎在英國還是沒有忘記我柳~

________


最後因為是莎基週報所以我必須來個真情告白XD
如果只想看紀念品的餅U可以趕快跳出這樣 哈哈

(跳!)


親愛的張嘉心,張薇,張莎莎小姐(沒有寫出原名很夠義氣吧XDDD)
雖然我們這次以華麗的"魔鐵"代替了淡水的小房間,然後其實是在捷運上聊個沒完XD
但其實對我們來說根本哪裡都一樣,我喜歡這樣淡淡的分享,沒有帶著太過濃烈的情緒,就是一個人緩緩說著,另個人安靜聽著

反正我們都有某種程度上的固執,也只想做自己想做的,有時候別人說什麼或評論什麼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真是天生的背骨孩子XD)
但那種背後總有人support的感覺總是讓人特別安心 放心,真好,真的!

一切加油呀親愛的:)
Lov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