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就是屏東球場他本人XDDDD)

______


看球很多年,當啦啦隊也好幾年了
其實也沒有每一個球場都去踏過

東半部的不用說,只有"經過"花蓮跟台東球場 哈
今年不知怎麼著得,特別有衝勁,想要很多地方都去跑跑看看
(大概是怕又要沒有明年這樣 哈哈)

屏東是本來八月初就想去的球場,只是沒想到天公不做美呀,那陣子的比賽就是個因雨延賽延不停
連帶的原本想去的嘉義也沒得去 嗚嗚~~

然後其實九月初這場本來也沒打算要去啦
但是這場比賽的前一場在嘉義,獅子們打出拼勁跟氣勢,就算進季後賽機會渺茫,還是讓我對他們整個有信心,決定要衝去屏東替他們加油!

不過因為是平常日,所以盡量準時下班後(其實也超過五點半才走XDDD)
跟阿娘立刻從國八上二高往屏東出發....


但因為這一切都太hurry了,馬迷沒來得及再複習一次地圖(上一次看是一個月前)
所以我們下了高速公路後就......迷 路 了....


哈哈 我們完全找不到阿娘在地圖上標示的路名
還非常天兵的往相反方向開去
最後還是靠必勝客外送先生指點迷津才讓我們順利找到傳說中的燈柱XDDDD
(到每一個新球場只要看到燈柱就知道目的地到了啦 哈哈)

所以even我們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從台南抵達屏東
還讓我們驚呼原來台南跟屏東那麼近!
但真正找到球場並進到場內已經二局上了,哈哈

_______


今天先發是徐烏納先生



一壘是阿豆老闆:


右外野是破董:


破董加國慶真的是讓我們無敵安心的右線守備XDDD
拜託各隊把球往右半邊打就對了 科科

______


說實在的屏東球場其實還挺老舊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哀桑的感覺XDDDD

內野還是水泥階梯,沒有椅子的唷!(跟以前的台中球場一樣)
坐久了屁股真的很痛XDDD

本壘後方有簡易記分板:



但非常促咪的是長得跟籃球場的記分板好像阿XDDD


屏東球場整體上來講,就是還蠻陽春的
(跟下一個要介紹的洲際球場有好大的落差柳XDDD)

不過因為球場不大,看台區跟場內距離也不遠
所以跟場上的球員大喊加油跟互動都還蠻好的,感覺很不賴!
(包含一直叫卡斯帝把衣服紮進去,到最後二壘審終於受不了真的叫他穿好 哈哈哈哈)

_______


當然不管走到哪,有些景緻始終不會變的

家鵬哥標標:



今年對標標來說該算是很suffer的一年了吧!
不過就像這張照片一樣,不管環境有多艱難,某人有多靠杯
我們都不僅是獅子們的後盾,也會是你的後盾
只要需要我們我們都會在啦!

加油啦標老大!
(突然覺得叫他標標感覺很有趣XDDDDD)


當然還有親愛的樂隊夥伴: 嚕嚕米立欣


阿娘說他都沒跟嚕嚕咪還有立欣拍過照,所以一秒就來一張呀!

這兩位熱血青年這陣子還真是全台跑透透柳XD
不過也多虧有你們才能總是這麼順暢的加油!
台南啦啦隊配上台南樂隊永遠最對味 科科

(然後嚕嚕米你這麼正經我實在是不習慣柳XDDD)

美逆阿娘來一張:


(為什麼阿娘隨時隨地都可以很美膩呢?)


狀況超差桃桃:


我那天真的狀況無敵差,大概是剛下班的關係,拍了幾百張大概就這張有打光所以好一點吧XDDD

_______


最後這場比賽我們完封了兄弟象,當時來說是非常令人振奮的一件事,因為這樣要進季後賽還是有一線生機! (現在的話...)




賽後是第一次看到獅子們特地圍圈圈,感覺真好!
不過如果早一點有這樣的決心不是很好嗎...


(好啦我承認這張是六局上要開打前拍的,賽後因為一切都太突然了人家沒拍到咩XDDDDD)


喔 有啦,我有拍到開心的MVP


(但其實也是糊的=.=)


從上半季的載浮載沉,被冰在板凳上的無奈,找不回投球感覺的無力,一直到現在有穩定好表現也是固定的先發輪值
在當天晚上拿到睽違兩年多的先發勝,也是到統一拿到的第一場先發勝,真的是很讚柳~

達平說國慶還特地提醒他,烏納是屏中畢業的
在半個家鄉拿下這重要的一勝,也難怪賽後採訪他這麼開心啦^^

keep going呀:)

_________



最後跟阿娘來張合照



要在最後放這張合照的原因,是因為我要噁心的說一下我實在是太愛我阿娘了!

這天在現場我當然無比的開心
娃兒說在電視上看到我笑得很燦爛>//////<

其實這陣子工作很忙很混亂,心情也沒有非常愉悅
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在球場們替獅子們加油,看他們為每一個play努力拼著

但要能夠在現場經歷這一切,最重要的是阿娘義無反顧的就答應載我去屏東
(雖然在路上有機車我10秒XDDDDD)

感謝她總是不遲疑的支持我做每一件我喜歡的事
感謝她總是這麼open mind 陪我經歷這一些
當天是禮拜四衝了屏東,隔了幾天又帶我們衝了洲際

在球場加油總是比我們還認真,但是對於勝負卻總看得比我們還開
這麼讚的阿娘要去哪找阿~~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要給你一千個讚 哈



2010.09.02 千@屏東球場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