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我真的好愛你們圍個圈圈喊聲的fu! )

________


我不是故意要用這麼煽情的句子當標題的XDDD
但我真的很想說我實在太愛你們每一個每一個了!


我們都知道今年很艱難,也在某一個時間點大家都默默覺得沒有希望了...

你們今年確實是不夠好,不管是傷兵不管是低潮不管是老化退化,不管是先發名單不管是投手調度,所有因素加在一起後就變成了一支球迷都快不認識的三連霸球隊=.=

不管是上半季還是下半季,每每登上王位後,就會一秒跌落然後又陷入一個深不見底的深淵
上半季這樣我們還能展望下半季,但當下半季也這樣,大家都不知道能期盼什麼了? (明年吧XDDD)

前陣子我在FB打上: I am not going to give up at this moment, but just feel a little bit tired...
其實是在說獅子的事(應該有很多人誤會了吧 哈哈哈)

那陣子應該又是在連敗的時候,雖然我們都不想就這樣放棄,但大家都心知肚明以現階段的狀況,要打進季後賽根本是難如登天...

但我就是不想放棄!

就算嘴裡總是打趣的說著: 唉呀今年沒希望了啦~~剩嘟嘟百勝可以期待了啦~~~吼~最近統一超爛的,沒救了~
但心裡怎麼可能這麼容易放棄?!
大家只是用著這樣的方式讓自己好過點,不那麼失落吧...

---------

然後一直到這禮拜在嘉義的比賽, 對上兄弟,對上我們一直苦手的麥格倫(題外話: 自從覺得他長得像馬英九之後我好討厭他阿阿阿XDDDD)
還有從一開賽就一直被我們全家唱雖的統一獅福袋投手桑奇斯XDDDD,這場比賽怎麼看都是凶多吉少的fu XDDD

不過這場獅子們把握了兄弟外野手的出錯,打下了致勝分
我看著亨利雖然被NP卻還是噗噗噗(這是狀聲詞XD)的已經要繞回本壘
看著國慶打出飛球後又靠著對方的失誤拼了命的撲向三壘(以國慶的腳程來說絕對是拼命柳!!!XDDDD)
我在FB上一秒打出: 誰說獅子們沒有拼勁了,誰說?!

老實說從這場開始,就算他們沒說,我也真的可以從很多小細節感受到他們不一樣了!

______


禮拜四在屏東,我跟阿娘下班後很熱血就往屏東衝去,這個上次本來要來卻因雨延賽的球場。

徐烏納先發,沒想到上半季浮浮沉沉的烏納,下半季也漸漸站穩了五號先發的位置
然後這場110球的先發七局好投,完全壓制了兄弟的攻勢
三哥跟威廉的接替也沒落漆,就這樣讓大笨象抱了九顆蛋回家

賽後達平訪問MVP,烏納說: 在統一打球好開心阿!! 
這是烏納睽違兩年的先發勝,也是在統一的先發首勝,加上你在FB上說"有統一真好",只好先給你一百個讚再說了 哈哈哈


達平說,這場比賽對烏納來說壓力很大,因為這場如果真的拿下來我們還是有機會進季後賽!

然後不只是烏納,所有獅子們都頂著這樣巨大的壓力挺過來了...

就算養樣前一個play才讓球火車過山洞把場面弄得好緊張阿阿阿啊~~~~~
但下一個play,他還是穩穩地把球接住並傳向本壘擋住那一分,雖然大家嚇的孩子都快生出來了,但該給你的掌聲還是都給囉XDDDD

我只記得我在現場好開心好開心,看著你們一起出來敬禮,然後一反常態的還特地圍圈圈喊了聲才進休息室,我整個感動到不行,因為感受到你們的改變,你們的力圖向上....

--------

隔天,你們又贏了LANEW
然後又隔天的報紙,我們看到了"二高一破"的新聞: 國慶,小高,破董,這三隻中生代的獅子,也是目前陣中的主力帶起了這一波氣勢,也證明我的感受沒有錯誤^^

原來賽前跟賽後的圍圈喊聲不是偶然,而是要不斷的告訴彼此,提醒彼此不能就這樣放棄
破董說: 只要相信,就做得到
國慶問大家: 你們相不相信奇蹟?!

我不知道自己相不相信奇蹟,但我相信--"相信 就會有力量"
如果你們相信自己做得到,那你們就會全力以赴,那就真的會做到!

就算最後失敗了,如果你們能打出一場場讓球迷感動的比賽,那也就夠了,真的!

---------


禮拜六熬戰到12局最後被打再見全壘打
雖然結局非常的惆悵XDDDD,但那天我自己在家看到國慶先打出高飛犧牲打,然後破董又補上一支安打得到第二分,我雞皮疙瘩真的爬滿身XDDDD

因為想到前一天的新聞,那"二高一破"

這些帶頭表率的人,永遠不會只是出來說說話做做樣子,他們是以身作則的做給大家看!
國慶在當隊長的時候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


隔天我們按照原訂計畫還是依舊熱血的朝洲際奔去
雖然今年不是連勝就是連敗的情況讓我對今天的勝負有些擔心XDDD
但是想這麼多做甚麼呢? 只要能在現場替你們加油吶喊都是開心的事!

我挺喜歡洲際的設計,而且也喜歡啦啦們可以站的位置:)

因為跟休息室的高度幾乎是平面的,所以跟球員們很近,也因此可以感受的到他們的氣勢跟精神真的很好
搭配上獅子們毫不手軟的攻勢,整場比賽就是大笑跟很HIGH中渡過了

而那二高一破,依舊是表現亮眼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5K的郭佑,飛總竟然願意繼續排他先發,然後他也真的不辜負大家(其實是球兒XDDD)的期望猛打賞,一吐前一天"平記錄"的怨氣XDDDD

然後賽後是歸隊的隊長大餅帶領著大家敬禮,並且再度的圍圈圈喊聲
簡單的一句Lions!  卻能夠讓所有人都感受到你們的活力跟士氣!

Again, I am so glad I was there:)

________


GOOD JOB LIONS!
感謝你們沒有放棄! 只要你們還沒有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

不管這一季會怎麼作ending,只要你們每一場都全力以赴,拼出令球迷感動的比賽就夠了!
因為支持的是你們,才能這麼放心,always like this!

希望上個禮拜的好戰績沒有讓你們被喜悅沖昏了頭,要繼續戰戰兢兢面對接下來的比賽柳!

最後還是讓我們用圍圈圈喊聲作ending吧!



我愛你們~Lions!

______


下篇預告:屏東球場&洲際棒球場初體驗
(誰管你下一篇寫什麼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