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百年難得一件的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
那就應景的來篇純文字順便把西元標題暫時改成民國吧 哈

______


本來預告好要寫屏東球場跟洲際球場遊記的
但因為在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兄弟象對達成了他們隊史的999勝.....
所以老娘不爽寫跟棒球有關的事啦 乾!!!!! (對我就是幼稚鬼XDDD)

所以遊記再緩緩吧...


明天要回來台南了,獅子們爭氣點!!
不要都被我們戲稱要去外地才能看到贏球的比賽啦XDDDD
台南才是家齁 巴托巴托(戳手~)

當然還有那颱風就別來亂了
(反正未達放假標準你們也甭來了吧,下雨多煩人而已XD)

獅子們加油阿阿阿阿阿阿~~~~ (爆走小桃XDD)

______


不過說到煩人
最近工作真的是有夠煩人的!!

工廠端真是有太多細微末節的突發狀況了
不間斷得就像海浪般襲來,再堅強的意志也都會有崩解的一天

再加上客人的青番程度真是完全超乎你的想像,每天都有新招可以讓你的理智一秒斷線
他們的手上應該有一本書叫做"如何惹怒你的supplier全攻略"吧...

我每天下班回家在娘的車上就是報告今天公司又發生的鳥事趣事神經事
因為太激動了所以總是害我回家後喉嚨很痛XDDD
真是太北七了..

另外最近辦公室來了一些新同事,希望他們不要被隨時爆走的業務嚇到柳XDDDD

在此我還是要感謝所有的同事們在這麼艱難(?)的環境跟時刻還是都努力保有一顆搞笑及快樂的心一起面對
有你們真好阿(淚~~)
大家都辛苦了...Orz

_______


話說那天我看到佩姬在FB上傳幫潔米大人慶生的照片
才突然想起: 對齁! 我也還沒上傳那天的照片耶...本來還想寫篇網誌的....

再加上去台北回來除了阿莎的紀念品之外也都沒有寫相關文章
老娘到底是又要被多少網誌跟照片追著跑阿阿阿阿阿XDDD

但因為最近上班真的太累人了
我回到家可以撐完看完球賽就很了不起了
實在是沒氣力再整理那些 
就擱著吧擱著吧 哈

________


廢話連篇女孩兒突然覺得上面那一堆真的是有夠廢話的柳XDDD
以後這個分類應該要改名成: 廢話連篇女孩兒的沒有重點寫日記 哈哈

(跳一下換風格)


某一天下午我逛著PTT的某個板,看到了以下這段文字:

"我渴望能見妳一面,
但請妳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妳。
這不是因為驕傲,妳知道我在妳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妳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
--1950年西蒙.波娃"


好像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段文字,但搭配上當時的心情突然覺得好震撼

更意外的是當天晚上張莎莎也突然跟我跟我分享了這段文字
我們兩個應該嚇到下巴都要掉了吧!!! XDD
這默契也未免好的驚人!
還是在不同的地方看到的柳...

但這真的是段很值得細細咀嚼的內容
尤其是後來知道這段文字所處的時空背景

西蒙波娃是一位法國女作家,也是一位女權意識很高昂的女權運動創始者
偶爾會在一些廣告或文宣上看到她的經典字句,短短一句,還挺能觸動人心的!

喔 我好開心我找到原文了
分享給大家:)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e de Beauvoir

_______


昨天花了一點時間看了一點東西
很複雜的情緒,但結論就是: 去哪了呢?

不用問我是什麼
我沒有想講XDDDD




(其實我還挺愛這張照片的:)
拍攝場景是復興SOGO的貴婦樓層廁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