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三角來祈禱~

大概就是念過長榮的餅u(或是本身是基督或天主教徒)才會知道為什麼要"三角"吧 哈

雖然我們家是道教(或是佛教? ) ,但是每當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還是會想禱告
大概是讀長榮的六年來被洗腦太深XD,以及我對學校的認同感其實很強 哈

持續了還蠻長一段時間的習慣,睡覺前總會禱告
感謝主耶穌又讓我度過了平安的一天,就是一個習慣,好像要說了才安心!

感覺很衝突的人生,又是拿香拜拜,又是雙手合十禱告
我應該不會因為不忠心而被懲罰吧

不過今天沒有要宣揚教義的意思XD
只是單純覺得,最近很累很累,但又不想要恣意的讓負面情緒充滿著自己
所以只好"三角來祈禱",希望主耶穌能賜給我滿滿的正面能量面對這一切!

我在MSN上打著: Dear GOD, please fill me with positive power. (一直會打成powder絕對是職業病XDDD)
豆豆說我好貼心,還知道要寫英文主耶穌才看得懂XDDDD

我希望主耶穌有收到我的祈求,讓我可以be positive!!

_______


本來以為很忙很累的工作可以讓自己忘卻一些事情
但其實伴隨而來的就是,當你真的累到身心都很疲憊的時候
那種沒有依靠的感覺反而讓人加倍恐懼...

遺失了一些東西
能找得回來嗎?
maybe yes, maybe not, but there should be no more expectation.

_______


刪掉了一些東西
也退去了一些東西

或許是賭氣,但就是找些方法讓自己好過
反正不在乎的人也不會發現不會在意
你好就好阿 一直都是這樣的!

_______


今天這篇有點灰暗齁XDD
也有想過不要寫
但不寫我憋著也難過

反正就是 我得有個抒發情緒的管道 (裝什麼流氓XDDDD)


既然都裝流氓了
最後一段亂靠唄一下好了

就是誰來告訴我冰箱只能冰提供給客人的可樂到底是哪招是哪招是哪招是那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