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我好愛這張台南啦啦們的合照)

________

10/16 (六) 
是今年總冠軍戰的Game 1
我剛好遇到要上班的星期六,坐在辦公室裡想著這件事: "如果今年獅子們也有打進總冠軍戰的話,我應該做完體檢就請了特休直奔球場了吧!"

在FB上打著: "這種完全與自己無關的感覺好惆悵呀~希望獅子們明年不要再讓我們置身事外了..."

然後壩子說: 往年這個時候,已經在場外準備要讓球迷憑票兌換贈品了!

於是心裡浮現了好多這幾年的畫面,也好懷念...

(我覺得一直到今年的總冠軍出來之前,一定會有很多類似的廢話跟感想一直出現在我的網誌XDDD)

______


07年那年沒有憑票兌換贈品,只有紋身貼紙

所以不管是在台南還是澄清湖,我們一樣是在比賽開打前的至少五個小時就到場
然後發呆放空躲起來等著幫球迷貼紋身貼紙
(天曉得到底每次都要那麼早是為什麼XDDDD 球員都還在睡吧我想=.=)




因為貼紋身貼紙需要先噴水,搞到最後我們的手都爛爛皺皺的,就像泡水泡太久那樣
有好一陣子我只要看到紋身貼紙都超想吐的我XDDD


(人客阿~ㄋ一侃侃ㄋ一侃侃那一箱滿滿的紋身貼紙有多驚人阿XDDDDD)


就這樣連續貼了好幾場比賽, G6帶著聽牌優勢回到澄清湖,我們還是沒能拿下..
隔天G7,已經忘了是莊大哥還是標哥說: 不要貼了啦,一直貼"",感覺在幫林智勝造勢,他越打越好咧XDDD

所以那天我們雖然早早就到了澄清湖,但卻是難得悠閒的坐在場邊等開賽
不知是不是真的這招奏效,當然最後我們也真的如願了拿下了睽違七年的總冠軍:)

至於貼不完的""跟一推其他貼紙....隔年的開幕戰繼續再用啦 哈哈


(左邊是林娃兒的手,右邊是我的,有發現一個是新細明體一個是標楷體嗎XDDDD)

__________


08年統一開始大手筆來著
規畫了內野的搖滾區,票價比較高,但是也加送了一堆加油道具
(也是我們啦啦隊女孩兒大賽就要被趕到外野的開始)



如同各位看官可以在看板上看到的
購買搖滾區門票的,就可以得到加油頭巾一條跟球衣袋一個
購買內野門票的,就可以得到加油頭巾一條


(最後一戰平兒突發奇想,把頭巾摺起來排一排變得超有質感的咧!!)


外野的話,就是球衣袋一個

(看超過一場的話,還有不一樣的球員可以蒐集唷!)


每次這種分區贈品不一樣的,當然就會遇到每個球迷喜好不同想要換這個換那個的情況
所以即便你不斷跟某些球迷解釋那個頭巾在外面腳踏車行要賣三百多元,絕對比球衣袋還物超所值,但always還是會有球迷說他想要球衣袋!

當然也會有買外野票的球迷說他想要頭巾可不可以?!
(這種時候吼~你真的就會很想設一個交換站給大家自己換這樣XDDDD)

但大部分的時間我們也是只能推著笑臉跟球迷解釋: 不好意思唷,我們數量都有限定內,真的沒辦法給你換唷!


(快看看我們的笑容有多專業跟ㄍㄟ掰呀 哈哈哈)


另外當年也有很多朋友問我要如何才能把頭巾帶的那麼好看?
哈哈 親愛的餅U們 就是說 在提前拿到頭巾的當晚,我就請我阿母把它縫上我的髮箍了
所以我可以一秒就帶上頭巾然後也不會弄亂頭髮:p

想當初一揭曉答案之後我整個被啦啦隊女孩兒們大罵很賤阿我XDDDDD
(嗚嗚~~我頂多是心機重了點好嗎 哈哈)


最後送上那年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我跟平兒的OS就是:親愛的球迷們~憑票蓋章後就可以兌換頭巾唷

___________


至於去年呢,這手筆就更大啦

內野搖滾區可以得到三連霸T恤
內野其他區域帽子外野加油旗

當初聽到T恤的時候也是引起了啦啦們一陣熱烈的討論
因為衣服一共分成了XS、M、L、XL、2XL、以及3XL六個size
光是想到要應付球迷們可能會不斷地來換size就讓大夥兒頭皮發麻柳



當然後來我們有figure out一個方法就是有另設一區"試穿區",請球迷朋友先到該區試穿確認size之後再來跟我們兌換
除了可以節省在那裡思考要什麼尺寸的時間,也可以省去大家拿到後覺得不合適又要來換的麻煩

總之除了怕場面太混亂導致我們下午五點開打的比賽得非常神經的在早上10點就集合之外,一切都算順利XDDDD


(三連霸T穿起來真的很有氣勢呀! 球團想要營造的橘海也很成功~)


至於內野其他區可以兌換的的帽子就由平兒為大家搞笑演出吧XDDDDDDD


(看看啦啦隊多盡責阿XDDDDD)


我跟親愛的平兒連續兩年都被分配在同一組柳~
所以308這年,就還是由我跟平兒的合照作ending吧


__________


其實本來只是想抒發一下關於今年總冠軍戰大家都置身事外的感慨
但每到這季後大賽,其中一個讓大家津津樂道跟回憶的,就是這比實際比賽時間還要長的賽前活動兌換贈品

每一年都是腰痠背痛,喉嚨快沒聲音(對! 就是還沒開始比賽喉嚨就沒聲音了XDDDDD)
去年G6遇到生理期,我腰痠到都站不住了,臉色還有點發白XD (上面這張跟平兒的合照其實就看得出來了XD)
不過為了某些堅持和任性,我說什麼也不肯到外野倉庫去休息!

所幸不管過程再怎麼辛苦,這三年來獅子們從未讓我們失望過:)


這幾天台灣大賽熱鬧開打,前兩戰兄弟2:0興農
興農球員們的緊繃完全寫在臉上,又碰到人來瘋的兄弟象,我只能說真的是凶多吉少阿...
(跟08年季後挑戰賽的lanew有點像,呈現一種被打傻的感覺=.=)

然後想到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們家獅子們怎麼拿~麼厲害
硬是頂住了這些壓力,也撐過了滿場象迷的喧囂,就這樣在他們手中奪下了三連霸
如果這兩年不是我們,該不會兄弟象又要締造第三次三連霸了吧XDDDDD

哈哈
惆悵跟想法還有很多
大概伴隨著這一整個 Taiwan series都會隨時想抒發
今天就只先回顧一下兌換贈品篇
(有人想看其他回顧打發時間的嗎XDDDDD)


最後就用大家都很愛的喊聲作ending吧!




喊聲,always帶給大夥無比的力量,也只會在大賽的時候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