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新舊領隊的交替,往年習慣的尾牙改成了春酒
那天才在跟阿娘聊說,我從畢業後出社會工作,每一年一定可以吃到的尾牙都是統一獅的

感謝球團每年都沒有忘記咱們這群"義工"啦啦隊(沒錯我在耍任性硬要加粗變紅字XDD)
雖然在安排上總是會有缺憾,但我還是肯定這樣的重視,有些話,咱們有緣再說

---------

球季外難得的姊妹相聚,絕對是瘋狂的拍照和歡笑XDDD



原本因為位置安排跟抵達時間早晚的關係,姊妹們分散在兩桌,後來才併在一起
一桌子都是好姊妹,整個就變的聒噪熱鬧起來,連起鬨歡呼都特有默契:p

大家一秒就把相機拿出來拍不停,圓仔的G12也正式亮相
這樣一來,咱們啦啦隊就有G10、G11、G12了耶:p


酷吧!!

照片實在太多了,大夥真的怎麼樣都能拍
自拍合照樣樣來



然後來挑選一下當天跟我拍最多照的第一名是小妖精寶貝XDDDD



背後靈也算一張合照 哈哈

而且最奇妙的就是,這大部分的照片都是豆豆相機裡的耶XD
拍到豆豆都疑惑說為什麼他的相機裡有拿~麼多我跟小妖精的合照阿XDDDD

然後第二名是平寶貝



平兒指著鏡頭的那張,據說APPLE本來是想偷拍我們
孰料我們一秒就發現了鏡頭,便不急不徐的對著鏡頭set好表情跟pose
只能說姊妹們找鏡頭的功力真的是一流!

______


ㄝ...主題好像是春酒齁XDD
怎麼寫著寫著又像是在說姊妹們的聚會了呀(本來就是阿...)

那就來聊一下關於春酒的事好了XD

今年的高潮應該是咱們陳俊俏跟嬌妻小孟的求婚記
雖然小孟的肚子裡已經有小丹麥了,男方宴客也宴完了,但是小孟一直希望有一個浪漫的求婚,終於在這天等到了!
過程真的是又催淚又好笑,但最重要的是你們要一直這麼幸福唷

還有最尷尬的點應該就是老娘突然被何標標cue上台要合唱跟熱舞



合唱的話,那首可是非常老派的忘情森巴舞耶,是要合唱什麼XD
至於熱舞,老娘真的退隱江湖很多年了,才不輕易的在公開場合跳舞咧XD

總之整段節目就在徐先生非常過HIGH的勁歌熱舞還有我一直跟何標標說: "你很煩耶~"之中結束了XD
過程還因為姊妹都在吃螃蟹跟龍蝦根本沒人鳥我所以只好在台上乾搖XDDD

我只能再說一次,洪于婷(特地選字你看看XDDD)我愛你,感謝你隱藏了那段影片 哈哈
(啾~)


然後不免俗的這種難得的場合當然要抓緊機會跟球員拍個照



今年的大熱門當然是剛加入的基哥!
以前要跟旅外的基哥合照哪有那麼容易,現在基哥真正成為獅子們的一員了,期待你有非常非常好的表現呀,咱們娘子軍就是負責給你加油吶喊就對了!

至於跟烏納那張,最搶戲的根本是寶姐姐XDDD




然後我每次跟破董合照為什麼劉海都要逼ㄘㄟ,我真的快奔潰了
基哥那張純粹就是炫耀文,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有跟基哥單獨合照到耶 哇哈哈哈
徐先生吃著冰棒看的我都冷了...XDDDDDD

______


最後這場春酒宴就在球員們上台大合唱"感恩的心"之下結束了~



往年應該是因為場地沒那麼大所以沒有這招,但是球員在台上一起揮手已經夠怪了,後來還要台下觀眾一起揮手那畫面真是怪透了XDDD 
大家沒有表情的揮舞著手真是太詭異了XDDDD

_______


雖然今年啦啦們依舊沒有加入抽獎,但是大家還是非常開心啦~(鳥事就莫再提 唉唉)
不過說好的抽獎呢? XDDDD

我只能說2008那年還有抽中刮鬍刀真是太幸運了 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XDDD)



(俗辣老師也有抽中耶!!)


今年沒有獎品,那就用小女子犧牲色相讓色狼摸屁股照畫下ending囉 哈哈




明年尾牙再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