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好像都沒有好好寫過一篇文章給你~
因為張莎莎說的好,禮物可以亂送(這樣對嗎?!),但是文章真的不能亂寫XD


親愛的我們就這樣認識了....14年了耶(馬的也太久我還要扳手指算XD)

加上你國一就先知道我然後就莫名其妙討厭我的話,你是認識我15年 哈
然後我們就這樣讓這份感情越來越來濃越來越重,也根本切割不開了...

可能是我們太靠近的關係,我常常習慣跟遠方的莎莎說我很愛她,卻很少跟常在身邊你的表達愛意(為什麼我要把文章搞得這麼噁心>.<)

但因為你已經像是我的家人一般,融在我的生活裡,我們都不常也不習慣跟身邊的人說愛,對吧?! (這樣是不對的乖小孩請不要學:p)

但是親愛的我一定要跟你說,我真的很幸運生命中可以有你這麼棒的朋友!

今年生日你給的禮物跟策劃的驚喜非常完美的讓我一秒就落淚,看到那麼多我愛的人拼湊出的祝福當然是讓我感動的原因之一,但是在那背後你的用心才是讓我爆淚的點。

我的哭點是第二頁的張莎莎對吧,因為我一眼就看出那是前一天在吃原燒的時候你們偷偷去拍的,我想到我最親愛的兩個姐妹居然合起來演這一齣就覺得好感動(雖然我只能不斷的說出你們很煩你們賤之類的話XDD)(然後我現在回想到這件事又想要哭了>"<)

你知道嗎,這陣子不只一個人跟我說,"紅豆真的好有心","這個朋友真的很讚".....我一方面驕傲開心著我有這麼棒的朋友,一方面又開始擔心跟自省我有沒有做到相同的程度回報你的愛?

唉~你這麼愛我讓我好困擾阿>"<(我為什麼都不肯好好把話說完要一直搞笑阿XDDDD)

算了 我就是彆扭鬼無法好好說出我的愛XDDDD 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好賤又好煩~~~~

---------


親愛的,謝謝你這14年來的陪伴,也謝謝你支持的是獅子沒有讓我誤入歧途XD
當然也謝謝獅子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緊密,可以有人這麼懂彼此的瘋狂跟一起義無反顧的東奔西跑的加油真的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就是這樣簡單的陪伴跟相挺,那種不用多說就懂的默契真的好珍貴(當然我跟張莎莎也是,我怕她吃醋XDDD),至於那種好到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可怕的默契就更不用說了,只能給彼此一個讚阿內!

雖然我們認識的開端有點"不平衡",但感謝上帝讓我們同班了,也有機會好好認識彼此跟了解彼此。

結果我們感情變好也不是在同班那年,之後也沒有再同班過,但感情卻還是與日俱增,你這輩子就要跟討厭的女人越來越好了賴不掉了喔:p


--------------


寶貝豆生日快樂~
新的一歲真的要擺脫舊的一年的厄運了!(雖然才過12點你的車子就壞了XD)

我們都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每天都開開心心
不管在工作上在感情上都要順利,都要更好!

然後最後一個願望都要一起留給獅子總冠軍 哈哈哈

親愛的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豆豆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