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大豆豆!!


首先請原諒我遲了一天<(_ _)>
我有很認真寫在記事本上內
可是昨天沒有翻開
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過到幾號了
所以就...forgive me :p

---


西哩呼嚕居然認識了10年這麼久(好吧 你認識我是11年..)
感謝你每天都跟我一起上下課 雖然你常坐在我家門口嚇唬我
感謝你帶我一起支持統一 雖然從我支持他們開始 到現在都拋不出彩帶XDD
感謝你常常打給我實況轉播 雖然騙我的次數也沒有少過=.=
感謝你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我幾乎每年都沒有準時記得你的:D
感謝你這麼愛我 雖然你已經有男先生了還一天到晚對我放閃光..

在這個10週年慶的時刻 請讓我再說一次我愛你!!


先祝你工作順利 今年你也要加入沒有暑假的行列了
然後祝你跟男先生長長久久 希望他乾妹妹越來越少XDDD
祝你身體健康 因為你一直感冒
祝你心想事成 這是你自己想要的^^


總而言之
歡迎一起變老
耶!!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