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幾天沒打網誌了

大概是某些話不能暢所欲言
起不了頭 就無法好好完成一篇文章
是種蠻不舒服的感覺
但暫時先這樣
I hope this won't last too long^.<


其實這篇文章昨天就打快完了
但不小心按到了esc
雖然無名有回復未編輯完成的文章的功能
但卻只恢復了最上面那一段XDDD

我想老天爺是希望有些話我還是先別說吧XD
修修改改 不知道這樣說可不可以的感覺真的很差
最後還是esc的抹掉一切
那就先這樣吧:p

____


今天是安親班最後一堂課
有點後悔沒有買個東西送他們之類的
所以幼稚園下課後就跟同事借了車車去7-11買了思樂冰請他們喝

這個班從一開始因為開刀的事接得有點無奈
到後來很得心應手的跟他們相處和教學

其實他們是群很聰明的孩子耶
很多東西一教就會
要求他們的事情..譬如回家要聽CD 要複習 他們都能做到
雖然有時候有點白目
很容易為了很無聊的事就吱吱笑個不停XD
也會在下課時玩什麼"牆壁鬼"遊戲
吵的屋頂都要掀了
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會很慶幸自己帶的是這群孩子

我還是沒有告訴他們Cherry老師只上到今天
一直趕課應該會是讓他們覺得最奇怪的
還是想要開開心心的完成每一件平常我們會做的事
在我幫他們蓋印章時他們會幫我擦黑板關窗戶之類的
然後說掰掰

我還是不喜歡離別
但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希望你們會繼續很棒唷
要乖乖聽話!!
要繼續喜歡英文^^

I'll miss you guys:)



_______



為了剪畢典音樂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要變剪輯高手了XD

改天來幫TAKE做個特輯好了

有人要提供影片嗎XDDD


在此特別感謝阿豆的教導<(_ _)>
科科

____


明天明天就是明天
獅子們要回來台南溫暖的家了

超久沒到球場看比賽
還好我衝了季冠軍
不然就要一個月...

加油呀獅子們
知道你們傷很多
低潮或打擊狀況不好都沒關係
只希望你們趕快恢復健康
下半季才打了五場半(加今天這場保留的XD)
現在發現問題都不會太晚


什麼態度之類的批評我很不想聽到
想要有態度那就去支持台啤吧
還可以把這兩個字印在帽子上T恤上護腕上順便紋在臉上
想要多有態度就多有態度

輸球又怎樣
都不能輸球嗎?
沒東西罵了就罵態度
拜託來點會的好嗎=.=

________


我也有在follow籃球的事喔XDDD
最近最火熱的就是信安的事了

24人名單?
那是什麼 能吃嗎?

這個地方沒甚麼好留戀的
你根本不欠球迷任何東西
欠不欠裕隆的部分 就去看信安板置底文XD
就算虧欠了任何人事物
也輪不到任何人去批判去決定你的人生該往哪個方向去走

想去哪就去哪
該往哪飛就往哪飛
你是飛人 就不要停在台灣了
這裡的籃球環境跟棒球比起來
我都分不出哪一個比較爛了XD


Just try it 或 Just do it 都好
都挺你啦!!

______


我們辦公室得冷氣溫度計始終停留在34度
我一直在期待它變成35度的那天
看到底是能多熱XD

但很可惜這幾個月以來我懷疑它最多也只能顯示到34
所以我那天做夢夢到它終於變成35度時
在夢裡整個超HIGH的XD

真希望我現實生活中也能這麼HIGH喔
哈哈

______


來說件開心的事!

話說自從笨蛋小綠把她的店關起來之後
我已經快半年沒有買新衣服了
因為我已經大概三四年的時間只要想買新衣服就是到他店裡待著
連百貨公司都不會逛了Orz

終於我那天鼓起勇氣去了Eva姑姑的店
為什麼要鼓起勇氣?
因為阿媽當初跟我們說姑姑店裡有件十幾萬的貂皮大衣很漂亮 打一折只要一萬多
嚇死我們這些窮人了XD
以為是什麼精品店:p

那天經過決定進去給它晃一下
才發現衣服整個很合我胃口
很有質感
重點是其實很平價耶:p

他們有負責到國外拿貨的貿易商
偶爾他們幾間較熟識的店家也會輪流去日本或韓國帶貨然後大家再一起share
總之整間店風格很不賴

買了一件南洋風背心只要480
今天穿的大斜肩長T他很阿莎力的只算我450
然後選了一件畢業典禮要穿的性感可愛兼備小洋裝 1380
齁齁

姑姑還很豪邁的送我一副耳環
整個嚇到我也太熱情XD
但總之滿載而歸很開心

這篇很像廣告文XD
但是我個人覺得是間很不賴的店
大家有空企逛逛啦^^

在永華路上比較靠西門路那一帶
叫做Top 5
好像也有網拍的網址
這我得再search一下


總之可以繼續有新衣服穿我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