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廂情願個什麼勁兒呢?


----



到底是我不夠努力
還是有些事是再怎麼樣也努力不來的?

who cares?


------


我本來打了一大段的今天亞職心得
卻突然一點情緒也沒有的通通刪掉了

down

這就是我現在唯一的心情寫照


回到想要記錄心情就記錄
想要廢話連篇沒有重點就廢話連篇沒有重點的狀態吧!


或許很久之後 我會懷念這樣的單純跟用心。


------


最近FB很流行分享一篇星座分析
雙子座的部分,對於人際關係的剖析我覺得還蠻精闢的
或許是跟很多人印象中或預想中的雙子座不太一樣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話("特別喜歡"....我是阿六仔來著嗎怎麼會這麼順暢的打出這種字眼? XDDD)


"孤傲是因為我們自信"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如此的有自信
也希望可以一直保有這種自信
不再為了誰委曲求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