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馬迷去逛街
回來經過球場

我想到小靜說今天小破跟大餅在拍下個月職棒雜誌的封面
我想主題應該就是”抗韓英雄”之類的吧XDDD


然後我只是突然想到
大家都已經把國慶的認真跟努力當成口頭禪在講
但其實大部分國慶在的時間,小破也都在。


小破今年很低潮很低潮的那陣子
他跟國慶都常是留下來練到最晚的人
那時候我其實就感動著
這些人一定知道自己表現不好
但更重要的是 他們會想要努力地去練習 改進
而不是就這樣算了

不是當上明星球員就算了
不是每個月領比別人多一點的薪水就算了
打棒球是他們的職業
更精益求精是對自己負責 也是對球迷負責

出發去東京前
採訪完國慶 他說在下雨了,所以今天不練特打,他就去做重訓了

但有個人又默默的把墊子拉出來,東西準備好,繼續練打
一直打到天黑看不見了,才進休息室


那個人—就是小破


所以我看著一遍又一遍亞洲職棒大賽的影片
真的真的很感動

每個人的努力
都是有回報的

只是件小事
但突然想起時
還是覺得驕傲跟幸福
因為支持的是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