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3 (Large).JPG

(Hi~西開教堂!)


----------------

說好的要除草, 結果因為我們公司電腦好似跟痞克邦不相容, 照片也不能傳, 文章也不能發表, 我打了落落長的甲狀腺腫瘤日記沒存到檔就這樣付之一炬, 讓我整個人沒勁就又擱置了XD

這幾天又在想著要寫國外出差的記錄, 雖然明明好像有更多更精彩的像威尼斯或科隆之類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腦子裡就浮現了"西開教堂", 所以就以它為開端, 希望能正式振作一下, 哈

------------------------

天津是2012年7月參加天津台灣名品展,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跟的是台南美食廠商的團, 從清泉崗出發直達天津

而因為清泉崗往返天津的班機固定於禮拜二飛, 所以只有為期四天的展覽便讓我們前後多了幾天的時間可以遊覽,而西開教堂就這樣被安排在佈展的前一天~


話說天津曾為八國聯軍各國的租界,建築風格也因此有很濃的歐風,西開教堂就屬於羅馬式建築

在歐洲看了很多哥德式教堂,看到這種風格的教堂其實還蠻新奇 ^^

IMG_0912 (Large).JPG    

IMG_0950 (Large).JPG  
(中英文門牌,西開教堂是天主教教堂唷!)


IMG_0914 (Large).JPG
(一向喜歡從這個仰角拍建築物)


IMG_0915 (Large).JPG  
(教堂的正面)



IMG_0919 (Large).JPG  
(近拍來一下,木質的門看起來很有亮又有質感)


IMG_0946 (Large).JPG  
(另一扇木門的合照,蝴蝶是為了要遮住垃圾桶 哈哈)



IMG_0945 (Large).JPG  
(因為太喜歡門(?)所以來個自拍XDDD)

------------------

接著我們繞到後院去參觀~

IMG_0922 (Large).JPG  
在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發現西開教堂全貌其實很壯觀(不過我們也無法從那種厲害的角度窺視啦:p)


IMG_0951 (Large).JPG  
IMG_0927 (Large).JPG  
(我覺得這個窗戶跟窗台的配色還有風格都好好看)



IMG_0921 (Large).JPG  

後院有個燭台,我相信如果在晚上都插上蠟燭的時候應該會很唯美啦,但白天這樣看搭配上紅色的蠟油實在有點驚悚XDDDD


IMG_0923 (Large).JPG  

IMG_0925 (Large).JPG  
(應該是教堂的簡介,觀光客就是什麼都要合照一下阿 哈哈)


然後在後院逛著逛著就看到了很詭異的...佈景...

IMG_0924 (Large).JPG  

痾...不太確定是天主教的問題還是大陸人的問題
總之我不懂這個風格XDDDDD



離開了後院, 就到教堂裡參觀~

IMG_0935 (Large).JPG  

痾....看來風格是一脈相傳XDDDDD

(寫到這裡突然想起米蘭大教堂內部的佈置,根本不是這種五花八門的路線阿,我想這詭異的風格應該是大陸人的問題(蓋章!) XD)


IMG_0928 (Large).JPG  
( 牆壁上有些聖經的故事的圖畫)


IMG_0932 (Large).JPG  
(管風琴好像是禮堂裡的必備裝備了)


IMG_0941 (Large).JPG  
(哇哇~是電視上常出現的告解室!)


IMG_0940 (Large).JPG  

其實我一直很想拍這個角度的照片,不過同事的技術...
拍了幾張都還是這樣,我就放棄了,糊糊的也迷關係啦哈哈哈哈


IMG_0942 (Large).JPG  

裡面小小的,拍個幾張照就沒了
於是又回到院子裡晃晃~

這樣的雕像也是教堂必備品


IMG_0949 (Large).JPG  

這個角度是從教堂看出去,正對著天津市區的鬧區
這裡相當熱鬧,百貨公司各大品牌都有,我們剛抵達天津的那天我發現包包快壞掉,就立馬殺到ZARA買了個新的應急 哈哈


IMG_0952 (Large).JPG  
(給噴泉來個特寫)


IMG_0954 (Large).JPG    

在西開教堂大約停留不到三十分鐘吧,就被導遊吆喝著上車了,完全就是走馬看花的觀光客行程
不過不同風格的教堂,現在回頭再瀏覽感覺也很美賣~

----------------------


為避免文章太乾,同場加映一下路邊攤販寫真~

IMG_0958 (Large).JPG  

書報攤有香港FU~

IMG_0957 (Large).JPG  

小型雜貨店的意思XDDDD


IMG_0955 (Large).JPG IMG_0956 (Large).JPG  

最後送上 路邊小吃之我不敢吃


我詞窮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