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單身的我來說,舉凡聖誕節、跨年、更甚是情人節這種節日是不具有任何意義的。
更偏激的時候甚至有些時刻是帶點厭惡也想逃避的。

昨天在skype上祝一位西班牙客人聖誕快樂
她說:I have no idea you also celebrate Christmas in Taiwan.

所以我的腦子快速轉動了一下
我說,We will try to meet some old friends and give the best wishes to all our friends in this season, maybe it's the meaning of Christmas to us.


除此之外,回家後我也真的認真地思考了一下Christmas對於我們這個大部分人根本不信仰上帝的東方社會的意義是什麼?

---------------

今天下午跟豆豆還有馬迷吃完小濠洲,然後喝下午茶吃鬆餅,接著看褔爾摩斯,最後買了東山鴨頭要回家吃。(或許搭配看個超偶?! :p)

這是我的平安夜,跟最好的朋友還有最親愛的家人一起渡過,很溫暖也很幸福:)


願所有的朋友聖誕快樂,不管你很幸福的有另一半陪伴,或是此刻正孤單一個人,都希望你們有個平安幸福溫暖喜樂的平安夜!

Merry Christmas!!




2011.12.24 的千千

此刻的我內心很平靜、喜悅、沒有怨懟
不再對某些人事物抱持著過度期待
不去看自己沒有的,去看自己所擁有的才會快樂,大概就是這個感覺

謝謝你們,每一個真的愛我 在乎我 關心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