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續了約
而且還是金卡..

本來想省著點換成銀卡就好,反正只是想留著一個小空間可以說些想說的話
仔細瀏覽才發現,我在相簿裡上傳的照片容量,早已超過了銀卡的上限
未來如果還想上傳照片,就沒有空間了...

就還是心一橫花了八百續約金卡 哈
感覺沒有常來多說話會很虧阿內:p


----------


我自己清楚明白知道,這陣子的平衡所為何來
雖樂於接受這樣的狀態,但心裡也總是惶恐著這樣的平衡會隨時離我而去,或者說,我也清楚明白隨時會失衡的

難道不去想,那些事實就不存在嗎?
那些未決的事,就可以忽略不在乎嗎?


只能先順從自己的心....

(真的中步步驚心的毒很深 講話超古人(或是超"若曦") 哈哈XDDDD)


-------------


本周OL LIFE總計花費323元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只是因為意識到身上的幾千元現金必須撐到下個月領薪水
我不是月光族也沒有亂花錢,只是這個月的薪水領到後,我只留了幾千元在身上,其餘都交給我媽了...
每個家庭都有該負擔的跟不足以為外人道之的,我們總是看起來過得很好,那是因為我們想要過得很好,其餘的,就用"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帶過吧^^


所以這個周末,要乖乖待在家嗎?
倒是真的有想,去洲際看場球....
但洲際還真不是個交通便利的地方(攤手~)




不然有人約就衝一衝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