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想買蕾絲貼紙來玩玩
不過我覺得台南賣這種東西的資源好貧乏阿
像寶雅跟美甲有關的貼紙或是鑽等等都很少
(誰來告訴我哪裡有賣很多的彩繪指甲貼紙阿阿阿阿~~~)

所以還是只好去找找SKINFOOD

這款黑色蕾絲貼好像NT129元
有點小貴的感覺:p
不過因為太想要買蕾絲貼了就還是硬買XDDDD

回來之後倒是讓我苦惱了一會兒要畫什麼?
最後還是決定來個法式

先來看看用到哪些指甲油吧!



左起其實就是上色的順序:

1: CANMAKE--BASE COAT (指甲油始終是很傷指甲的,還是要記得打個底)
2. CANMAKE-- 粉色指甲油 09
3. CANMAKE--黑色指甲油 15
4. SKINFOOD--雪花泡泡
5. CANMAKE-- TOP COAT (除了會更有光澤感 當然也是保護上面的彩繪比較不會掉啦^^)

粉色指甲油是新買的,前陣子就一直想要買個MATT的粉色
看了很多牌子都還是帶珠光為主
後來就把看起來是MATT的CANMAKE帶回家

不過這罐讓我有點失望,大概因為是MATT的關係有點濃稠
所以顏色很難上勻
底下是我已經上了兩層的顏色,還是可以看到很明顯得不均勻




所以我最後有用第三罐雪花泡泡補救一下,希望遮掩一下(雖然效果不彰XDDD)

再來就是在指甲前緣塗上第四罐CANMAKE的黑色指甲油
基本上CANMAKE的黑色指甲油不會有甚麼問題滴 只要一層就很顯色 也很好上色




再來就是要貼今天的主角蕾絲貼哩!

這個貼紙還蠻方便的,不用像一整捲那種每一個指甲都要量一下長度再剪
找比較接近的長度再稍微修一下就好^^

蕾絲貼就沿著黑色跟底色的邊緣貼齊就好
也可以順便遮掩一下剛剛沒有塗得非常美麗的法式邊緣



大功告成!!
是不是有種很芭比的風格呀^^
最後再黏上珍珠塗上TOP COAT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我非常失心瘋的忘了拍加上珍珠的照片
大家就自己想像吧XDDD(被毆飛 哈哈哈)

_________


為了怕被說沒誠意XDDDD
再補上另一款畫法^^

這個畫法就簡單多哩!
一樣是先上BASE COAT,然後塗上粉色的CANMAKE
再來以不規則的隨性方式把蕾絲貼貼上 橫的 直的 斜的都可以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這一款因為比較簡單
所以剪短指甲也是可以畫滴:)

以上就是蕾絲指甲貼二連發
接下來想要買白色蕾絲試試囉

打玩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