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了很多人聊天
突然覺得
自己好像很愛家
說是愛家
也或許是愛自己的故鄉..

在大學聯考完
大家都迫不急待的想要"揮軍北上"時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為著考上遠不拉磯的淡水難過...
然後我ㄧ整個愛回家到不行
兩個禮拜就回家一次
搞的自己像在台中或高雄讀書一樣XDD

雖然馬迷佔了大多數的因素
但是我就是喜歡回台南
我喜歡台南的天氣
喜歡台南的交通
喜歡台南的食物
喜歡待在家裡的優閒
也或許在那個時刻
家 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可以逃避很多壓力的地方

只是我也還是喜歡南部的感覺
有濃濃人情味的感覺
不管是在高雄還是台南
這都是個溫暖的地方

即便我覺得可以到北部唸書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可以看看很不一樣的環境
體驗很不同的人事物
過著很不同的生活步調
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可以接觸這不同的一切
但是我卻還是深愛著南部...

雖然一直想要出國唸書
但是也只是想要出國學東西
也是要去體驗全然不同的生活
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但是最終..我還是會想要回到可愛溫暖又熟悉的台灣...

醬算愛家嗎..
其實是愛自己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
我喜歡安定樸實的感覺..
現在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