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法看到LIVE
居然只能看一點半的到三點半的重播...
我ㄧ整個看完沒體力寫心得了
所以就跟今天的合在一起寫吧^^

這兩場比賽其實我覺得有一點類似
其實達欣打的沒有很好
但是對手都出現過多失誤跟自亂陣腳
所以才有機會贏得比賽
尤其是今天對台銀還一度被追平
真是讓我捏把冷汗
讓我一直想到上一季對台銀的第一場也是翻船...

昨天的比賽比較值得稱許的是防守的強度真的有增加
幾次罰球過後的全場壓迫都很成功
也讓對手送了多次失誤
防守強度增加後也帶動了進攻的氣勢
我覺得這是比今天好的部份
今天就顯得散漫一點
另一個進步就是的分點的平均
雖然田壘這三場分數都只有 18 19 19
離他上一季平均22.6(我有沒有記錯?)還有一段差距
但是就像上一篇cynthiatsai大大列出來的
每一位先發球員幾乎都有十分以上或將近十分的表現
跟上一季得分點集中在田壘或智峰身上大不相同
這不但分擔了智峰因傷不能上場的得分空缺
也能讓田壘獲得更多的喘息
希望能繼續保持^^

至於球員方面
還是阿永讓大家眼睛為之ㄧ亮
如果當隊長能夠讓球員覺醒
拜託下一季給田壘當XDD
雖然得分的表現不算特別突出
但是阿永這幾場適時的扛住了禁區
在第一場田壘恍神還有今天聽說是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下
阿永的挺身而出相當重要
昨天也札實的賞給對手3個鍋子(是有想要搶阻攻王嗎XDD)
總之大家都很樂見阿永這樣的表現^^
也希望他持續有這樣的表現!
小四的表現我覺得也漸入佳境
今天跟田壘的alley-oop實在是相當精采(在現場很想大喊我要看重播呀!!!!)
黏球的現象也少了很多
只是今天的罰球...實在是讓我Orz呀
有犀利的突破能力也拜託要練好罰球跟投籃唷^^"

上一季寶寶教練磨練宜輝我想是收到很好的效果了
宜輝也穩定的補足了超哥不在場上的得分空缺
今天似乎也有兩球中距離跳投都是空心
希望超哥能多傳授一些功力給他這樣^^
不過宜輝總是容易陷入犯規麻煩
防守還是喜歡用手去拉扯
因為犯規麻煩也壓縮了他上場的時間跟表現
這一點也要再加加油!!

田壘
跟第一場的恍神比起來這兩場算是有進步
但是一整個還是在他的水準之下
容易掉球的老毛病還是沒改
今天第四節雖然靠罰球替達欣穩住了勝果
但是那幾球其實都是可以輕鬆放進的
或許是新聞說的身體不舒服也連帶的影響了手感
希望可以快點調整過來
上籃放槍也真的是一種傳染病
今天全隊加起來應該有10次這麼多吧
在現場真的很想Orz....天氣冷不能一直當作藉口呀....

不過雖然在場上槓起來是不值得學習的
今天田壘跟程恩傑發生衝突時現場一片安靜跟尷尬..............................
但是我卻暗自的覺得難得可以看到田壘"硬起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用錯地方XDD)
只是適時的展現霸氣對他來說應該是好的
(不過吵架是不好的行為 乖寶寶不要學唷^^")

總之這個開季是二連勝
有很多的地方要繼續磨合加強
但是也看到了很多進步的地方
譬如三分線外的出手變少了
今天也看到子威多次勇闖禁區(雖然空手而歸^^")
這些進步跟蛻變都是值得期待的

希望下週再接再厲囉
我很期待智峰跟志群都歸位的達欣^^

達欣加油!!

(轉自我在ptt的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