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Kenny家幫他慶生
剛開始去這小鬼又來尿遁這招XD
只要一緊張就說他要去上廁所
正眼都不敢瞧我一眼
哈哈

一直到後來才願意來坐在我身邊
跟我分享他的芭比XD

----

Calvin就大方多了
一進門就立刻對著我叫: Cherry~~
還會指著窗外說: 馬迷你看moon
真不愧是讓我大心的孩子^0^

妹妹yoyo本人也超可愛的
跟照片上一樣可愛
也哥哥一樣好聰明的感覺

-----

Kenny馬迷訂了個好可愛的瓢蟲蛋糕




然後我們幾個大人就坐在沙發上
看五個孩子在前面各玩各的
有時候吵架 有時候搞笑表演
逗得大家好開心

然後這三組家長
都人手一台單眼
害我都要不敢拿出我的傻瓜小紅了XD
每個人都不斷的拍拍拍
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


我其實很想念這群孩子們
每一個都是

所以
其實從我離職之後
我還夢過蠻多次自己還在幼稚園工作的

大概就是真的環境很單純
小朋友很可愛 同事們相處很融洽 家長們也都很nice
壓力也不大 處理事情起來都還算遊刃有餘
我是真的很喜歡的

只是工作就是這樣
你不能不注意的犯了所謂老闆的大忌...


今天Kenny馬迷問了我現在在做甚麼?
小姑姑也問我為什麼不待幼稚園了?
我只淡淡的說只是想換個環境換個跑道


我就是這種人
我實在也說不出什麼詆毀的話
我大可以把你們的惡行惡狀數落過一遍的
但我就不是這種人
這就是我所受的教育

哪種人?
這不是你們當初蠻衡無理的去逼問別人的問題嗎?
我就是這種人!

------

我一直想寫篇關於13750的正義的
所謂的一萬三千七百五十元的資遣費

只是時間久了 我也懶得再提起


當初的抗爭
不是因為我一定要這筆錢

我只是要你們知道
不是所有的員工被你們欺負之後
都會噤聲不作反抗

幼教界老師們的弱勢普遍存在著
所以讓你們恣意妄為 也蠻橫無理
自以為有錢就是一切 有錢就是老大

要讓你們知道
總是會有踢到鐵板那天
我不會受什麼"以後要在幼教界找工作會很難"的威脅
所以我沒有包袱 所以我就是要當那塊鐵板

我相信你們才不可能因此而自我反省
因為從那天你們出來調解的臉孔跟話語就可以知道你們毫無反省之意
x的 我現在想到都還是一陣作噁

我知道你們未來只是會在合約上更加欺負員工
但我也要你們記住反正你們永遠不可能這麼順利
我不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當然那個幫忙監視我網誌的bitch
大概我離職後也不會對我的網誌有興趣吧?
畢竟你又要忙園所的事 忙研究所的事
要挑剔你的屬下 要討好你的老闆
應該沒有這麼多心力吧?

只是還是想要說 多替自己積點陰德吧
當雙面人我不相信你有很開心
如果你那麼厲害可以自得其樂
那你就祈禱這世界上不會有現世報吧^.<


就這樣
小朋友好可愛好可愛
真希望他們永遠也無須面對大人世界的複雜和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