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慢慢的把庫存的能量用完之後
今天吃完晚餐 我終於咚的一聲倒在床上
一直到剛剛才起來..


或許是太累了吧
夢做個不停


醒來之後
畫面 聲音 都還是很清晰

----


很真實
就是那樣

很多東西我不願意去改變現狀
也不願意去戳破

或許是懶
或許是不敢


舊的一年要結束前聽到的事情
意外的讓我更放寬心

如果不放寬心又能如何?


若有似無的提著
話總是到嘴邊又嚥下去

想總有一天
會噎死

------


我也夢到你了育慈寶貝
或許只有你能解決這件事
所以硬拉你進我的夢裡
哈哈


1/28
2/10

在我的桌曆上畫著大大的笑臉: )

我想見到每一個想見的人

-----


要醒來嗎?

不然就這樣
都不要變

這樣很好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