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喜歡...

喜歡一家人開心的坐在客廳泡茶看DVD

喜歡一家人一起吃飯看著球賽轉播 一起大喊大叫大罵

喜歡慵懶的看著想看的書聽著爵士樂

喜歡跟馬迷喝著下午茶和咖啡 一邊聊著她朋友我朋友的是非

喜歡跟和我一樣熱愛籃球棒球的朋友們瞎聊

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球員跟球隊被肯定

喜歡一個人的寧靜 也喜歡很多人的熱鬧


然後..我也有很多想要..

想要有著穩定 不需要為現實煩惱的生活

想要玩很久沒有玩的成果展PK賽

想要所有的小白都消失

想要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

想要跟他手牽手 不用在意任何人的眼光散步在大街上

想要只待在房間裡 可以慵懶地靠在他的胸膛上

想要一個厚實的臂膀 HOLD ME TIGHT...

想要..想要...

想要的..總是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