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約了要跟莊大哥拿工作證
所以下了班就先到球場一趟

從大門口進去,一走到食品販賣部,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好漂亮喔~~~" 是內心第一個想法

明亮的招牌,上面全都是新萊恩的肖像,也有全新的價目表
各區都清楚的標示著ICE CREAM/ FOOD/ 21世紀.....
彷彿這裡是一個新開張的商店街
每一區都販售著球迷需要的食品




牆壁上到處都有萊恩的蹤影,還有一些盈盈的插畫
非常有新氣象的感覺!




連鐵捲門放下來都用心的有可愛的萊恩




去的時候還在施工中,所以才有機會看到鐵捲門
我拿起相機就是一陣胡亂拍
因為我覺得每一個地方都好棒好用心
好適合拿來拍照

然後我心裡突然一陣感動...


我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雖然球團做了些我們不能認同的事
但他們還是有努力在耕耘這裡

莊大哥想必是趕工了很多天了
今天連跟我抬槓的機會都沒有
到處穿梭忙碌著


這是我們的家 獅子們的家 最愛最溫暖的台南球場
今年開幕移師天母不在這裡 整個被罵到不行
我知道球團跟7-11的考量
但我也知道獅迷們對這裡的情感
這裡才是我們的主場!

現在看到很多地方被用心佈置裝潢 會讓我覺得像是球迷也被用心對待一樣
就像外野倉庫的啦啦隊置物櫃 看到的時候總是會有些暖意 因為有一塊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知道獅隊球團能做的還有很多 也有很多做的並不夠好
但我仍然相信大家都還是很用心的付出 希望能給球迷們最好的感受
慢慢進步 總比沒有進步好


今天晚上獅子軍在澄清湖扎扎實實打了一場勝仗 對我來說很像一劑強心針
大家都知道你們在低潮,但也知道你們始終很努力
森森 老闆 國慶 破破 每一個每一個你們 我都知道你們努力著

今晚的勝利,讓我看到了原本的隊形慢慢恢復了
也讓我聽到了華盛頓很真誠的MVP感言
我相信他會是位好洋將 一定能很快融入這裡 讓大家喜愛他


我想把台南的開幕戰 當成真正的開幕戰
我期待著獅子們"回家"後的表現
也深信他們不會讓我們失望


"職棒20 With Us" 是今年的口號
各隊在今年都有所努力 有所展現
這樣很好,不能總是只有少數球團獨善其身

就像標哥說的 中華職棒20歲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度過接下來很多個20歲生日
繼續轉動 繼續前進:)


統一 加油!
統一 加油!
統一統一統一 加油加油加油!

台南開幕戰~~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