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奇妙的Christmas Eve
一切都很奇妙~~

預約了今天要拍學士照
所以早早就去SET我的頭髮
被洗頭小妹搞的我ㄧ肚子氣
匆忙奔到照相館
阿姨居然說要DELAY一小時
所以先跟莎跑去吃了謝阿姨

一個小時後...

阿姨說還要等一個人...
就醬等呀等~等呀等~
一邊看裕隆vs台銀一邊等
終於輪到我了
從原本預約的5點搞到七點...
也耽誤了本小姐看達欣vs緯來的比賽

拍學士照一整個是很ㄍㄧㄥ的一件事
感覺你稍微偏差個一釐米都不行
攝影師也很辛苦的一直說著:左邊一點 右邊一點 太多了 頭低一點 在高一點 回來一點 好看這邊....
這段話大概講了200次這麼多XDD
辛苦他了^^

奔奔奔奔回家
第一節剩下3分鐘了..
當時我們還領先
聽說田壘今天表現不錯
我居然沒看到..

到了史上最XD的第二節...

就在李啟億投出了一顆三分球之後.....
電視"滋"的一聲 然後就不動了
過了兩秒之後..我只聽到主播說..林信華這球雖然已經跟到籃下....然後就got nothing...nothing...
要說nothing也不是..
因為又過了3秒之後
出現了尼可拉斯凱吉的訪問
這是什麼鬼呀...天殺的
我的球賽呢...
一開始懷疑是自己的電視收訊有問題
立刻衝到丁丁家
發現還是尼可的訪問...
回到板上問大家
果然是大家都不行
螢幕左邊只出現了"球場電力中斷 請觀眾稍等blah blah~~"
一開始我還以為...球場暗了..哇哈..超high...
大家是突然摸黑打球嗎..XDD
結果維尼從球場傳回了訊息
球賽正常進行
電力中斷的是緯來的轉播車...
喵的緯來...ESPN都還不曾出過這種包..你們完蛋了...

總之
等大家可以看的時候
第三節要開始了...這...就是事情發生的經過...
喵的
主播還一直說剛田壘表現的多好..我很想殺人=_=

不過最後達欣還是贏了^^
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Christmas gift!!

但是就在球賽結束後..
我突然覺得這樣過聖誕節太空虛了
我一定要do something...
後來決定要去大吃特吃
吃什麼好呢~~~大概只有福泉是開著的吧..
於是我一時興起吃了炒麵加燒仙草
還被老闆調侃一個人過聖誕節這件事...Orz

總之ㄧ個人大吃大喝的很滿足
但是 但是
就在我以為自己可以一邊開心的吃大餐 一邊看球賽重播時
緯來居然居然....還是沒有錄到第二節...Orz
消失的第二節...我很想哭...喵的...

晚上跟馬迷講電話
他一直懷疑我該不會一個人在房間大哭..哈哈
說實在的
莫名的覺得很high
雖然一個人..
但是總覺得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開心

Christmas Eve
就留給有另一半的人去過吧^^

今天收到了幾個朋友的簡訊和電話的祝福
很開心也很感動^^
祝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聖誕節快樂!!
大家都要過的溫暖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