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這邊要長雜草了XDDDD
可是我還是有乖乖在更新照片唷:p

只是生活被太多事填滿了(好吧其實就是球賽XDDDD)
就算心裡有超多感觸,卻沒有時間跟心力好好寫出來

尤其是上個禮拜
我從上上禮拜六下班就就衝球場,是衝澄清湖喔~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六局下了,但是獅子們很貼心(?),硬是打到延長賽11局才由破董的再見安打結束。

隔天回到台南,中午12點就到球場集合
結果這竟然又是一場大逆轉好戲,讓我整個人在現場又哭又笑的極度疲累

接著禮拜二下了班我又跟馬迷很熱血的衝屏東,回到家都11點多了

然後禮拜四在台南又加班到12局,加班到12局不要緊,重點是打到快12點
加上最後又是非常精彩的再見安打收場,整個high到不行也把體力跟喉嚨都用盡了

喉嚨用盡的意思就是我整個喉嚨都炸開了XD 痛到不行也別想喊Orz
禮拜五晚上的比賽我只有喊了約莫四次小破加油XDD,其他時間都是閉嘴的XD
也感謝獅子們只花了兩個多小時就結束該場比賽
我真的要再說一次,這真的是我很難得一次,或是可以說是第一次很慶幸隔天的比賽不在南部我可以不用到...

球賽的部分到此為止,如果可以我想要好好寫篇文章紀錄一下
今年的獅子們實在太感人了>.<

_______


然後禮拜五晚上離開球場回到家後,我就強烈感覺自己應該是感冒了,又流鼻水喉嚨又痛=.=
於是乎乖乖吃了感冒藥,隔天硬是睡到了下午四點
然後我就好了XDDD
我只能說睡眠真的太重要了鄉親阿阿阿阿阿^0^

不過喉嚨感覺還是沒有非常強壯
12局那天因為過了十點就不能用鼓跟樂隊了,所以一切都要靠喉嚨拼戰
只能說我這幾天要乖乖的,不能讓身體有差錯,因為.....


我 要 去 香 港 啦!!!!

是的,是跟家人出去遊玩,不是出差!

去過香港三次,過境N次,但每一次都是for business
這次終於可以單純去遊玩,我一定要有堅強的體魄呀
我還得當我親愛的家人們的嚮導呢:p

而可以全家這麼奢侈的一起出國遊玩,在此要非常感恩我馬迷的老闆
因為當初他跟我阿娘說員工福利有員工旅遊這一項
但是因為員工始終只有我阿娘跟業務兩三隻,所以這件事就一直沒有達成XD
然後今年辦公室又來了一枚新員工,可以有人暫代阿娘每天的工作,老闆就非常阿莎力的給了馬迷一筆錢,要馬迷跟我出國去玩
因為款項還不算少,我跟馬迷當然不可能只獨善其身,就大家一起去玩囉!!!!

所以這禮拜四五六日就人都會在香港哩~
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帶筆電
但應該是不會跟大家失聯的

第一天會住迪士尼,喔椰,是迪士尼耶!!
接下來兩天要感謝親愛的育慈寶貝出借她的家

感謝你親愛的~可以跟你見面了好開心呀!!
一起high翻迪士尼吧~>//////<

_____


還有一些事,我不想特地announce
但反正,就是這樣。

我很好,真的很好。

然後我真的還是熱愛當小偵探
好有趣阿阿阿阿阿阿阿^0^


最後就用我家老弟帥氣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吧XDDDD



他當初一戴上這付眼鏡我就一直嚷著很帥XD
很像外野手阿阿阿阿阿阿(不好意思姐姐是外野手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