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我們真的是支持了一支世界第一的球隊耶XDD

不管是比賽有中斷沒中斷
隨便都可以破紀錄XD
而且就在你壓根也沒想到的時候...

這次更妙了
乾脆來個跨過12點的午夜場
讓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在台南球場看球的我們
一次看個夠XDDD

-----


比賽過程還蠻沒甚麼好說的
就是海克曼爆炸了
然後變8:2

不擔心不擔心不擔心
因為我們是統一獅~~
結果一分一分追就還真的給他慢慢追回來了XD

不小心又輸一分
但沒在怕 我們有九局下
沒想到阿拜技高一籌
硬是打出了滿貫砲 也把很多獅迷打回家了:p

但是
阿內回家就太可惜了
因為精采與歡樂 盡在九局下XD

-----


由於開賽不久後的大雨
讓這場比賽其實是在8點才開打

所以
當被阿拜打出滿貫砲後 已經逼近了12點
大家也開始呈現出一種失心瘋的狀態
陷入在一種 到底是該快點結束九局下讓大家早點回家休息呢?
還是希望獅子軍能夠來個絕地大反攻呢?

事實上五分的差距 還是卡早困卡有眠啦XD
只是另一位海克大叔把我們帶進了這歡樂的境界..BB連發!
所以時間也正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中

到最後已經不管能不能贏
反正都待這麼晚了
一定要他跨過12點的阿XD

所以從最後約莫11點49分開始
我們就一直對場中央倒數: 還有~~分鐘!!

希望海大叔多投幾顆壞球
希望打者多纏鬥幾顆球

最值得一提的是
此時場上最無奈的人
是阿拜耶XD

他的臉在海大叔每投出一顆壞球時 就會扭曲一次
然後每保送一個人 他就會整個人彎腰 感覺就是要累死了XD
於是後來我們就開始跟他對話: 阿拜加油!! 還有幾分鐘~撐一下就過了!!
我們每講一次 阿拜就會苦笑一次 偶爾會跟我們揮手致意XD

後來標哥更機車 大聲對他說: 謝佳賢你打滿貫砲 要請大家喝綠豆湯啦~~~
然後我們就開始大喊: 謝佳賢! 綠豆湯! 謝佳賢! 綠豆湯!
阿拜就整個人笑開懷
笑到他都已經就戰鬥位置守備了 還在笑
我實在有點替他擔心他會軟手XD

當然標哥還是不忘持續對他喊話: 禮拜天啦~~500杯喔!!

愛唷說實在的阿拜
獎金拿出來分一下阿XDDD

------

就在這樣的歡樂氣氛中
我們來到11點59分
現場立刻轉換成跨年現場
由標哥帶領大家大喊5.4.3.2.1
大家也紛紛拿出相機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當我按下快門時 剛好時鐘就顯示了00:00
然後我們高喊著Happy New Year~~~祝大家新年快樂(?)
哈哈

當然最後
這場比賽就在阿鑼賢拜想要回家睡覺的高飛球下 歡樂的結束了...


歷時近6個小時
落後-->追平-->大落後-->失心瘋
現場看球就是這麼有趣阿XD

只是剛好隔天要上班的我
實在是只想來首哭笑不得阿XD

-----


後記一:

原訂今天要練球的獅隊
教練宣布放假
也辛苦獅子們啦XDDD


後記二:

換局空檔時我看到楊老師的未接來電 就想說該死我一定是又上電視了
果然趁著廣告空檔打給他: 小千~我有看到你在電視上喔
千: ......我就知道
楊老師: 一開始就看到了 很多次喔..
千: ......會很醜嗎=.=
楊老師: 不會阿,你越來越成熟了^^
千:那是越來越老的意思吧楊老師=.=
楊老師:不會不會,女人本來就是要越成熟越美阿^^

我只能說
能夠在短短的廣告空檔說這麼多有深度的話
真不愧是名球評諸葛瀧先生XD
你跟展元大師也都辛苦啦!!


後記三:

國慶果然沒有辜負我的稱讚 表現真好!
破董回台南有給他回溫內~Keep going!
塔克的頭髮實在是很不優...

還有現在統一的先發陣容我不是頂滿意XDDD
寶哥 TAKE 森森甚麼時候要回來~~嗚嗚~~


終於結束了歡樂的一晚
也辛苦了啦啦隊所有的姊妹們大哥們
以及有毅力待到最後的獅迷和暴龍迷XD

最後附上有圖有真相的跨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