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大家看看這款樣式跟我的蕾絲化妝包是不是很搭呀)


今天放颱風假在家裡沒事做,心情也沒有非常美麗
所以就來讓指甲變得更美麗一點! (什麼邏輯? XDDDDD)




用的底色是前天擦的蕾絲煙圈
大致上顏色都還算完整,沒有什麼落漆的現象,看來持久度的表現是比露華濃還要優秀囉!

斜漸層的粉色是CANMAKE的09號,之前在"SKINFOOD蕾絲指甲貼"就有出現過了
(SKINFOOD蕾絲指甲貼 <-------點這裡可以看舊文^^)
顏色是挺美麗,但有點難擦勻就是了XDDDDD

接下來刷個兩層讓顏色飽和一點之後在交接處貼上蕾絲貼就大功告成囉!

感覺有了這罐蕾絲煙圈我整個可以很多變化柳
哇哈哈哈


最後就再來張指甲跟化妝包的合照囉!



(以上,9/20更新^^,希望大家喜翻囉!)

******************************************




(首頁圖: 我好愛那裸膚色但老娘皮膚好爛阿阿阿阿阿)

_________


喔~天曉得我被這罐UNT蕾絲煙圈燒了多久~

大概幾個月前就有超多部落客陸續在介紹UNT的指甲油
而且不斷的說他的光澤度跟飽和度直逼OPI,但價格卻可愛的多
好像愛擦指甲油的人沒有來一瓶整個就是不應該XDDD

但由於UNT必須在網路上購買
而恰巧我本人一向對於網路購路無感並且苦手
所以雖然我愛翻了這罐UNT的蕾絲煙圈,但卻始終沒有買它

不過我一直尋尋覓覓的裸膚色,好像除了OPI跟CHANEL之外就沒有別家有了
讓我一直有點唉桑XDDDD

結果那天Apple寶貝提到她的前同事們有要團購這一瓶,我一秒就請她也幫我訂一瓶
本來以為要很久的,結果今天就拿到了

而且Apple寶貝很貼心的堅持說要送我,實在是猴嗨桑阿阿阿阿阿
愛妳呀寶貝>//////<

________


所以就快來看看他本人:




看到那裸膚色的色澤我整個就是龍心大悅阿!!

立刻卸下我手上的玫瑰指甲貼


(既然都提到了也放一下順便充實一下文章內容XDDDD)

這個底色是豆豆借我的露華濃
顏色還挺美的,也跟玫瑰貼紙很搭(一樣是寶雅的29元指甲貼唷^^)
不過這罐一樣是不太好上色,我上了兩層還是不太均勻
而且非常容易落漆(大概只適合貴婦使用XDDDD)


( 好 跳回來!)


來看看蕾絲煙圈第一層的樣子:



雖然這個色澤也挺美,但我想他跟OPI的差距還是有的XDDD
因為刷第一層可以感覺到它還是薄薄的一層
跟OPI的飽和感還是不太一樣
(但這顏色一樣很舒服啦^^)


再來直接跳到刷三層:



齁齁齁~~刷三層之後那美麗的裸膚色就呈現出來了
也跟瓶子裡透出的顏色相去不遠
這種帶著灰灰又接近膚色的fu實在好迷人阿

而且我擦完後就立刻跑到客廳問阿娘說: 你看你看有沒有很漂釀?
阿娘: 你有擦嗎?
千: 喔齁齁齁~~這就是裸膚色呀~跟皮膚很接近的顏色
阿娘: 那還好~我以為我眼睛有看這麼不清楚嗎?
千: 啊哈哈哈~~這樣很好,就表示他真的是裸膚色^0^
(感覺有點愚蠢的對話XDDDD)


沒有刻意打亮的拍一張:



是不是是不是也很好看!!!!
(算了我整個失心瘋不要理我XDDD)


因為取名叫蕾絲煙圈(為什麼?) ,所以也跟蕾絲來一下合照



_______


整體來說UNT光澤感其實還不錯
這是沒有擦top coat 的狀態囉!

但其實UNT沒有部落客講得那麼好刷
我雖然大致刷了三層,但有的也還是有補擦,刷痕也還是有的
而且還蠻慢乾的,不小心也是有給它弄到落漆:p

至於持不持久就要過陣子才知道啦^^


價錢方面,UNT在網路上一瓶賣NT 199元
如果有累積到某一個價位就還有更便宜的加購價囉!

雖然我沒有收他廣告費,但還是放網站給大家直接去瞧瞧哩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CosmeticsList.aspx?cate_id=36

_____


最後再一次感謝我們家Apple寶貝
真的好愛妳阿~妳讓非常不美好的今天變得很美逆啦



(喔齁齁齁齁 好好看阿~~~~但皮膚怎麼拿麼爛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