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這一個禮拜
明天本來要上班的
但因為要去喝喜酒 就請了假..

也終於因此可以暫時擺脫該死的荷蘭客戶
已經氣到我真的很想去延平郡王祠拜請鄭成功來收服他了


一整個又盧又青番
今天還發現他很陰險跟奸詐
喔....真的很煩

每天看到他的信整個胃都在翻攪
更遑論接到他的電話有多煩躁


Michel阿Michel
你啥時才能不青番呢?

______


不過還有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我可以去香港啦!!!

本來還有點擔心我是小菜鳥無法去
還好我們的Jamie大人善良 願意把我拎去:p

所以本來我真的想去日本看亞職的(畢竟很怕是最後一年XDDDD)
但是跟香港展的時間完全重疊到了
所以只好含淚說掰掰XDDD

希望中華職棒還有明年
統一三連霸
哈哈哈哈:D

______


家裡買了新電視
因為舊電視壽終正寢了
所以那天去"就干心"看了台液晶電視

不過一直有種"把拔喜歡嗎? 女兒買給你"的FU
所以我硬是拖了兩天才去刷卡
因為不是很想那麼快就讓我爸得逞XD


新電視真的挺大的
我唯一期待的就是可以用他看球賽
那天看籃球覺得視野有變好的敢結XD

今天看象熊季後賽
好像有比較清楚喔XD

算了 根本是心理作用
不過有了大電視還蠻興奮的
(說的好像我們家本來家徒四壁這樣XDDDD)

所以我又陷入了一個分期付款的深淵了
哇哈哈哈哈

應該來個使用者付費
大家要一起分擔喔(就是在針對你~邱寶寶先生!!!)
啾咪^.<

_______


然後說到象熊戰(今天一直想要想要讓各段有連貫性XD)
恰恰真的是火星人耶XDDD
第三支時我們家一直唉唉叫
真是AMAZING!!

瞇眼恰真的好可愛又厲害
不愧是獅迷XDDD


最後緯來秀出了: 唾棄壞份子 疼惜好球員 的字樣
突然心裡湧上了許多感觸
反正就是那樣...

魁哥都會開玩笑說我也算是半個圈內人
其實也只是有機會多聽到一些 知道一些
所以立場跟圈內很像
"唾棄壞份子 疼惜好球員"
真的是大家的心聲!!

相信季後賽 冠軍戰 場場都精彩
球員也場場都拼盡全力
能夠看到這些人還在場上奮戰
或許就是很幸福的事了
大家要珍惜:)

______


我的海角七號心得拖稿到一個遙遙無期
所以我決定先放上女主角的照片撐場面
因為被太多人說像
已經到了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太不可思議的地步

不過其實也不是真的像
只是剛好某些角度或照片很像
放上一張連我媽都覺得有像的好了
大家自由心證啦XD(我沒有往臉上貼金喔XDDDDD)

海繳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


照片來源: 田中千繪部落格 http://chieworld.pixnet.net/blog

這是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