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僥倖 禽獸不如; 唯有真誠,感動人心
獻給對於棒球還有絲毫愛戀的你們
讓我們一起監督她,改善她。

----------------

這是緯來這兩場比賽片尾key上的字幕(大概是這樣啦我沒有記很熟XDDD)
昨天還搭配上這幾年來總冠軍戰的精彩熱血鏡頭,07 08 09 的總冠軍戰畫面都有統一參與其中

接著鏡頭也take每一位緯來的攝影師
他們一個個堅守崗位,然後對著鏡頭有的伸出大拇指比讚,有的握拳說加油!

這幾個鏡頭其實還蠻令人動容的
他們都是我們平常在球場常見面的工作人員
假球案的爆發,除了對一直死忠支持的球迷是最大的諷刺外
也讓這些常常要忍受風吹雨打日曬的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感到無所適從
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堅持的是什麼 付出的又算什麼?

去年年底假球案剛爆發的時候
我看到記錄組的俊銘在自己的FB寫著
這些他多年辛苦做的記錄,現在看來,都不知道算甚麼了? (這也是我印象之詞XDD 但大意是這樣了:p)

這件事衝擊的,真的不只有一直情義相挺的球迷
還有默默的一直在背後付出的很多工作人員
真的希望,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要再為了這件事傷神傷心

唉唉
但為什麼我心裡卻一直有聲音響起"不~~~可~~~~能~~~~~"

---------------

3/20 天母開幕戰

嘟嘟投得很好,跟上禮拜道奇賽的表現比起來感覺已經調整好狀況了
林正豐看起來也調整得挺好的

然後其他的....我完全沒有印象XDDD

拜託打擊整個就是在延長春訓阿XD
乏善可陳阿
噗噗

不過看到獅板很多人說統一大比賽就會失常巴拉巴拉~~
拜託....都已經三連霸了,為什麼大家還要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謠言阿

開季軟手,已經是統一的常態了
大家還是平常心一點吧

-----------------

3/21 桃園球場首戰

桃園球場沒有外野座位耶,為什麼阿? 是特殊設計嗎XDDD

一開始威廉就跌跌撞撞,被連續安打失了四分
然後獅子們又莫名的卡彈,國慶的安打被美技變雙殺
於是我就出門覓食了...

想說不要看,回來不知道會不會得分
結果回來..又多掉了一分XDDD

還好我們家獅子夠爭氣,被酸到不行的國慶開轟
害我一個人在家裡亂跳亂叫
打給紅豆時兩個人眼眶都泛淚 不知道感情在豐沛什麼XDDD
高國慶你一整個就是真男人啦!!

國慶在打的時候,我就想到去年的總冠軍賽
那個前六場也是被罵到翻的國慶,硬是在第七場最糾結的時刻打出關鍵安打奠定勝基,也獲選為單場MVP
當然也讓罵他罵了六場的球迷們閉嘴,用他應有的實力和好表現...

獅子們還是沒有變,即使經過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還是可以看到他們努力練習 認真的為了提升自己而對很多小細節斤斤計較
還是可以看到他們自動自發早到晚退,不像公務員般時間到了就打卡上班下班
還是可以看到寶哥TAKE用盡全力跑壘,看到破董在外野行雲流水的守備
還是可以看到飛總一貫謙遜溫和的發言,以及始終低調可愛的獅子們
(那些剛加入兄弟就學會囂張的新人們 咳咳咳...)

看到標哥在場邊吶喊搖旗
看到球迷們還是願意進場替球員們加油
雖然因為是season opening,所以這樣的熱潮能維持多久也很難斷定
但我想大部分的球迷還是對於這個環境有著眷戀..

職棒21年開打了
經歷了一堆風風雨雨,她還是開打了
大主播說的,要贏回球迷的心,還是要靠球員們自己

心存僥倖,禽獸不如
希望這個環境,不要再有禽獸了..

正典說: 棒球,應該已經是台灣人DNA裡的因子之一

如果看到球賽還是會有些悸動,有些許感動
希望大家還是多多進場替始終認真努力的好球員加油吧!

唾棄壞份子,疼惜好球員
讓我們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替獅子們加油!

-------------

既然提到緯來就用帥氣誠霖做ending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