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樑三引退
只因為羅興樑一直是我很尊重也很欣賞的球員
然後在也不知道該感動還是什麼的情緒下 台啤贏了璞園
第五季SBL例行賽劃下句點..

而達欣這個球季也在昨天正式劃下句點
很歡樂的逆轉了裕隆
賽後久違的藍藍姐妹隊圍圈圈搞笑還是讓我笑了:)

-----


其實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看完達欣的比賽了
難得看完的 也都不是什麼好結果
後來我倒是變得有點懼怕
當然不是懼怕輸球 而是懼怕我會看不到自己曾經那麼喜愛的球隊..

自從場邊吼叫的人不是寶哥
自從阿田開刀確定不會再上場
真的有一度很提不起勁

一直支撐下去的動力
當然就是老王阿 老張阿 老李阿這些人(應該沒有很難懂是誰吧XDD)
只有看到他們在場上殺來殺去時 我才會覺得: 嗯嗯~沒什麼變! 還是達欣...

這一季打破了多項紀錄阿
第一次沒有闖進季後賽
隊史最長的三連敗也早就超越了

當那小心翼翼一直守護的線跨過去後 就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所以你們輸掉了季後賽門票 或是創練敗紀錄 我都盡量讓自己不要有那麼多情緒波動
連在匹兔黑特的力氣都懶了

而且現在說話還得小心翼翼
被誰看著也不知道
不舒服極了!

但我本身也是個任性的人
不會這麼輕易屈服就是了
該不爽的我還是會不爽
該譙的我不會跟你客氣
如果當球迷連這一點最基本的權利都沒有
那就不用當了<(‵^′)>

----


這一季最大的變化跟爭議當然在Coach邱身上
但我已經花了很多力氣在討論他為達欣帶來的改變是好是壞上

或許一個教練能為球隊帶來怎麼樣的轉變
只看一季是太勉強他了
如果高層能夠忍受今年達欣沒進季後賽的囧境而沒有開除他
那我們就期待他真真正正從球季結束後的訓練開始帶領達欣
明年也能夠擁有田壘的情況之下(甚至有洋將)
能把達欣帶到什麼樣的境界

如果還是像今年這麼鳥蛋...
科科
大家要火力全開我就不阻止了XDDDD

----


我本來想要照慣例的好好感謝每一個球員
但突然覺得
要說的也就是那些
沒有變的 在球場上一樣那麼堅持奮戰的就是這些人
承擔起責任的也還是那些人
當然 能帶給我感動的也只剩那些人
所以就不多說了:p

----

第五季我很沒有存在感的結束了
這半年來有很多繁雜的事存在生活中
也著實沒有這麼全心全意投入
但掛心還是一直存在

我總是把勝負說的雲淡風輕
但看到你們拼戰到最後還是輸球 當然還是會不舒服

這一季sbl負面新聞多到我們應接不暇
一個比一個精采刺激
然後只會讓我們這些老人越來越冷血

五年 是個很可怕的數字
科科 也抖抖XDDD
我們都不希望SBL又再度步上這可怕的後塵
回到那只有總統盃的時代...

加油吧SBL
還有我最愛的達欣..


我本來想寫個感人的感想
結果最後變成惆悵版的耶XDD

算了 也算有始有終
我只好充滿活力的期待第六季了!!!!(遠望~~~)


口號是一定要喊一下的
再怎麼樣都不可以忘記這個曾經讓我們這麼感動的口號跟精神!!

達欣~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