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見識到大家一直抱怨的無名分類有多無聊了XDD
為什麼心情的選項只能有"男女""行業""家庭"阿?
設立這個分類的人 人生也太狹隘了吧XDDD

而且我不能一篇文章都包括這些事嗎?
實在是還蠻莫名的=.=

無名還強迫我換了留言版樣式
我很愛我的bling bling小公主內!!!!
可以挑的樣式又蠻無聊的
實在是沒心力再改一個自己喜歡的
哼哼


但抱怨無名歸抱怨
我還是一樣討厭痞客幫
每次寫文章都會搞得我一肚子火
然後能見度又低
當初不知道是哪個沒有遠見的說要改到那邊去
真是該死

看到現在獅版還有很多人都還不知道TAKE跟國慶有部落格的文章
我就會很怒

媽逼

______


颱風天颱風天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本來要上班然後我請假的禮拜六
變成了颱風假
然後禮拜一照放
變成賺到的三天連假
只是要補回給公司就是了XD

Actually, 我非常恨這個颱風
打亂了一切計劃
心情也不太優

唉唉
希望沒有什麼災情
大家都平安!

______


話說 我終於幫我的ipod shuffle買了新衣服
有三件喔 當然包含了我很愛的粉紅色
哈哈
整個開心
而且非常便宜
三個才45元
齁齁
整個有賺到的感結XDDD

(照片再補啦 最近沒空帶他出去玩:p)

_____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人總是會變成自已最討厭的那種人而不自覺"(應該是黑澤明吧?XD)

所以我時常反省自己
就是很怕應驗了這種狀況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
只是看了某人的網誌
提到某些人的作為

早就知道的事情
又再度被挑出來講
還是從人家另一半的網誌講出來的
越來越招搖 越來越肆無忌憚

想紅大概就是這樣吧...


想起了不久前寫的"自重"這篇文章(當初因為某些原因關了,現在倒是可以把他開了..科科)
看來還是有很多人不懂這道理...

_____


不要恣意揮霍!

其實指的不是錢
因為我一向就不是個會揮霍的人:p


_______


我明明記得還有件事要寫的
卻忘了
年紀大了很不中用XDDDD


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