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想要洋洋灑灑得寫篇有關於"正義"這件事
最近對於這個辭跟它的定義有很多感觸
只是沒有時間好好整理說一下

昨天多出來的放假天雖然提著NB去小史打文章
但只把TAKE北京行系列作整理跟總結
這樣我之後就不用再花寫的時間在上面
只要PO就好了
(當然匹克邦的難用一樣會讓我花很多間就是了=.=)

但今晚有另一件事讓我分心
獅隊之前的洋將Ricky在回美國後
8/8在家中昏倒 後來發現是長了腦瘤
目前正在昏迷中

這個消息我在前幾天就知道了
還一直想要看看有沒有連絡方式聯絡到他老婆之類的
結果今天在這個網站刊出了令人更難過的消息
http://taiwanbaseball.blogspot.com/

都是英文啦XDDD
總之大意就是
瑞琦的腦瘤還有10%沒有切除
一方面因為危險性高
沒有健保的瑞奇也因此得負擔非常句額的醫療費用
Tracy(瑞琦的太太) 已經要回學校教書賺錢
真不知道兩個可愛的小孩要怎麼辦....

因此呢~波特嫂跟費古洛嫂會發起義賣
希望能夠幫助在美國沒有健保的瑞奇開刀

Kellie剛剛也主動跟我聊了這件事
他說在美國沒有健保開刀花費真的會很驚人
他也開始在收集簽名球或簽名球衣等東西
要我明天跟阿泰問看看能不能拿到布雷的

反正就是這樣
如果球團沒有動作
我們可能就要問問國慶或TAKE了
多一分力是一分!

義賣預計在11月份會舉行
希望大家有能力的話
就共襄盛舉一下啦^^

到時候有消息再跟大家說好了!

______


本來MSN暱稱還在complain我下禮拜的週末又沒了這件事
因為颱風假補到9/27
但現在立刻改成Ricky go go了!


我為了雞毛蒜皮小時在唉唉叫的時候
有人在跟死神搏鬥
有人在做些可以幫助瑞琦一家的事

唉唉
人生真的很無常

我還記得他的兩個小孩有多可愛--Raily跟 Lily
Tracy人也很nice

anyway~希望他們能快快度過這難關
平平安健康最重要!

______


我想起來那天我要講的事情是什麼了
結果很sad我還是無法表演了

這個禮拜彩排趕不到
下禮拜颱風假補班
總之整個就是被阻撓了
但我不喜歡不確定感 也不喜歡沒有準備好的感覺

SO
對不起怡嘉嘉 在上班的老人總是比較麻煩Orz
對不起弘哲學長 沒有機會延續我們大專森巴的緣份XD
對不起莎莎丁丁還有Linda 結果我還是沒有彌補到上次無法同台演出的遺憾

阿阿阿阿~~~
反正就是這樣
你們加油啦!(淚奔~)

_______


最後一件事

我從沒有在網誌上表過態
因為每次我去逛朋友網誌時如果看到跟我立場不同的人所寫的文章
其實感覺不是太好
even是很好的朋友

但我現在一定要說:

馬英九你可以不要再抱大陸的LP了嗎?

我想當台灣人 台灣人!!
不是什麼台灣區區民之類的

你要當中國台灣區區長是你家的事
但是你當初選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不是中國台灣行政特區的首長
一直往大陸靠攏的總總作為 真的讓我非常反胃

當初當選後
身邊不乏朋友們對未來充滿信心 對經濟抱持著高度期望
什麼藍天白雲空氣多清新什麼鳥的都有

陳水扁的確是幹得很爛
民進黨失去選民的心也只是剛好而已

但是馬英九你又幹了些甚麼事?
怎麼選前一切都是阿扁的錯 是他害經濟蕭條的
你當選之後就是大環境的影響 短期內無法改變?

問大家準備好了嗎? 跟著你走就對了
現在是要準備什麼? 走去哪裡?
跟你回歸祖國懷抱嗎?


陳家鵬那天有個我非常喜愛的梗
馬上好?-->馬上漸漸好?---->馬的要八年之後才會好!!


停止再出現任何有關你一直靠攏大陸的新聞好不好
你是不是同性戀我沒有興趣知道
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有真的為台灣人民著想
心總是向著祖國 作些賣台的事
你對得起當初對你有那麼多期盼的選民嗎?


但我想你也不在意吧
趁現在多巴結大陸一點
看以後能不能撈個高官作比較實際吧

你都自稱馬先生了
我們怎麼好意思硬逼你為馬總統?
你他媽不配這個稱呼啦


哼哼

就這樣
一吐為快的感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