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測第一天
身為姐姐的我真是替小鬼緊張

他終於在最後確定自己想要往哪個方向發展
也選定了學校跟科系
剩下的就是要把學測考好了

甲又阿小鬼!!
希望我能夠帶點英文的好運給你XD
14級分而已
OK的啦
哈哈

_____


昨天我接下了一個重責大任
就是要負責follow up 2009年香港展的進度

因為我們是三家公司聯展,所以還是會有主要負責的designer,今年就是由我們林總負責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繁忙啊,須要有人替林總稍微keep住跟follow everything
So..展場是我的長項,就交給我了XDDDDD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有很多機會可以展現自己小小的能力
(櫻桃兒也是很怕被裁員的呀Orz)
剛好今年輪到我們主辦,才有這機會
總之希望自己能做好!

最近工作的事都還蠻ok的
除了死荷蘭人不付錢在那邊給我裝瘋賣傻之外
都還好:p

昨天又簽到了新單,整個很雀躍
因為是去年研發的新產品,本來那天大家還想要討論一下有哪些產品打樣後沒有下文的
結果我就銷了一個item出去

景氣再差,大家還是要化妝的呀!!
哈哈


總之我很喜歡現在辦公室的氣氛,那天看了小佩姬的網誌又感受更深
昨天我在替小佩姬整理他要寄的樣品,堆得滿桌
小珊妮剛好看到就問說: 櫻桃你今天要寄嗎? 有沒有要幫忙?
大家總是很主動的幫忙彼此,也會在有人發出吼叫聲時關心一下(好啦我承認我很常發出怪聲XD)

我相信就像小佩姬說的,能夠彼此幫忙的團隊,一定能一起渡過這波經濟危機的!!
甲又甲又!

_______


昨天去找許富華
又聊到一些高中的事

他說他一直覺得我們班很特殊,是少數很有感情的一班
到現在都還是有很多人會固定在她生日或是教師節的時候打電話問候
很多在國外念書的,每次回台灣也一定會排個行程回學校找他
還有我們這些回來南部的 也總是常常出現

剛畢業的小毛頭一定會因為新鮮出現一下的
這是長榮中學的傳統
因為我上大學才知道
原來不是大家都像我們一樣耶XDDD

不過我們班是已經在畢業這麼久之後
還是不間斷出現的,她真的覺得很難得


那天跟泡泡還有阿陸去喝飲料
又瞬間變成身成老人回憶往事
我們班真是有蠻多驚天動地的故事
也有很多雖小的鳥事
才會一點一點累積現在的感情吧

就算每次出來幾乎都是老班底
但可以擁有這些老班底
我也覺得人生很足夠了: )

_____


來電答鈴換了新歌
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之前在電視看到MV出現這首歌名時
心就像是被打了一下
因為我也曾經在網誌上寫下: sometimes, I'm not that strong and brave as you can see.

哈哈
就是翻成中文的歌
很酷:p

等等把他放在love song 裡好了~
科科

_____


台南的太陽公公終於不再躲起來
也終於不再是假的了
真塑很蘇胡阿~~

倒數三天!!

Vacation~vacation~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