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過有點久了XDD 
只是想說照片都傳好了不寫白不寫
所以如果覺得無聊的的人可以留言罵我

---------------



洋裝:Fun ni 
(價格應該是2000元)

之前就提過是我非常愛的一個牌子,衣服都很有型
不過他在台灣已經沒有代理了,我暫時沒有門路買到他
嗚嗚~~~

這件洋裝就是在重要場合的時候會出現
因為是削肩的所以春夏穿也沒有問題
差別就是外套是搭什麼
我也搭過短靴和長靴 有另外一種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絲襪我們家阿豆送的
全身黑嘛嘛的裝扮加雙有紅色玫瑰花的絲襪還挺點題的
鞋子就是傳說中的一定會被罵之超高超細跟高跟鞋

整體其實是偏向龐克的fu啦
不過因為搭配的是細跟高跟鞋不是靴子
所以沒有那麼沉重的趕結

----------------

怡慧婚禮當天台南其實天氣很暖和
所以我就搭了 一件薄薄的西裝外套
感覺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XDD



最後再拎著我的小羊皮包就可以俏麗出門啦:)



----------------

至於髮型部分,我沒有林葉亭那雙巧手
所以是早上跟阿娘去給人家set的
想說很久沒有嘗試短髮,所以就趁做造型時玩一下

燈燈燈~~
這正面



這側面


不過我這個短髮的造型褒貶不一
有人說變年輕
有人說不適合
還有人說很像怡慧XDDDD
(可以像美麗的新娘子我與有榮焉啦)

-----------------------


最後送上人氣一直比我旺的阿娘穿搭



因為她說她臉很醜不想露臉所以我幫他打馬賽克XDDDD

不過我想我阿娘廣大的粉絲群不會就這樣算了
所以我再次送上美麗阿娘柔焦之後並經過她同意可以PO的照片祝大家新年快樂!!




----------------

以上就是拖很大的婚禮穿搭文
最後把我們家小鬼也一起拖下水作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