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禮拜六約了要採訪
前一天因為大家都很忙 也都橋不定時間
比完賽要回家時阿牛說: 大概就是客隊打擊練習的時間,三點左右吧!

---------

隔天我們一點就要集合,在外野倉庫吃完午餐
想說來擦個防曬好了,才剛抹了右手,我老闆就突然晃進外野倉庫把大家嚇了一跳XDD

老闆: 阿不是要訪問嗎?
我: 現..現在? 不是說客隊打擊練習的時間嗎?
老闆: 吼~那時間我要睡覺啦! (是在睡哪一齣的...)
我: 蛤~所以要現在立刻嗎? 可是我在擦防曬耶(這是重點嗎?XD)
老闆: 吼你不用擦啦
我: 拜託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黑了不用防曬嗎...
老闆: 那要約哪裡?
我: 辦公室OK嗎?
老闆: 好阿,不要遲到!

語畢,他立刻消失在外野倉庫
眾人: 侯~~你老闆說不可以遲到喔!

老闆走場內,我又不能衝進去
只好抓著筆記本衝看台

結果我跟阿豆暴衝到辦公室
還等了他大概五分鐘這麼久...

這是耍我嘛老闆=.=

----------


辦公室外面放著樂天市場提供給MVP的一萬元禮券

老闆指著他說: 我今天要拿這個 我今天要拿!(不是我跳針 是他真的講了兩次XD)
我: 你說的喔,要說到做到! ㄝ 那你拿到之後那隻獅子可以給我嗎?
老闆: 你要排隊排很後面喔,超多人要的
我: 你行情有這麼好阿XD
老闆: 真的啦,超多人都說要的
我: 那我現在可以抽號碼牌,10月底總是可以輪到吧XDDD
老闆: 我不知道喔 真的很多人喔:p

算了啦我隨便說說的,我不想被老闆娘殺掉XDDDDD

------

當天我老闆上來代打也沒有建功,MVP當然也不是他XDDD
但老闆還是真的很可愛,非常寶的一個人




(感謝寶姐提供獨家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