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到天母看棒球真是個意外
瘋狂訂完阿妹演唱會的票後我才熊熊想起3/28是開幕戰
本來一直很自責不能留在台南幫忙
沒想到不久後就傳來開幕戰要移師天母的消息
不但讓我鬆了口氣,還可以在3/29加排看球這個行程:p

------

馬迷沒有到過天母棒球場喔
我有在17連勝時來過一次
這次同行的還有親愛的莎莎
雖然他一路上嚷著怕不能融入
不過到了天母棒球場看到可愛的OPEN獎車車 這疑慮應該少一半了吧^^"



這幾台車平常在台南球場停泊了好幾次
可能因為平常都在忙也沒空管他
到了天母發現都沒人要理他
所以也開心的拍了好多照片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阿XDDDD
到了外地就比較特別?!





-------

久違的天母棒球場
景緻沒什麼變
但那天氣溫好低 還飄著雨 實在是不太蘇胡






我被迫換上了新的啦啦隊服
完全沒料到有這招的我
搭配上彩色條紋的洋裝
整個人就跟一道彩虹沒兩樣
實在是冏翻了XDDD




變身成彩虹的我
毫無疑問的就得去販賣部幫忙
沒想到到了台北 我還是逃不過滿身爆米花味的窘境
扯著前一天看阿妹演唱會已經有點沙啞的喉嚨
我喊了一百次"頭盔爆米花喔" "買爆米花送可愛的打擊頭盔喔" "只要50元 只有今天才有喔!"

-----


說實在的
這場比賽實在是非常的無聊 沒有什麼值得贅述的
獅子軍沒有攻勢就算了
還在大餅出來之後整個大崩盤 單局被灌了五分=.=

最後這場比賽就在我跟阿賈在外野聊了整個半局後結束
oki正妹事後說 大概是想讓我們聊久一點吧XDDDD


不過台北有很可愛的加油手套
除了可愛還兼具保暖的功能
挺有趣的XD
(台南會發嗎?!)



-----


我的再度天母球場遊
除了球賽之外
有很另類的收獲...

馬迷的天母球場初體驗
敗戰收場...

賽後我們火速離開 準備要去吃大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