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有點久沒更新了
上次更新居然是一個禮拜前..

每天都想著下班後來寫點什麼
但不是癱在床上連電腦都懶得開
就是開了電腦卻懶得認真寫文章
畢竟在公司我已經用了腦力跟眼力一整天了
實在不想再荼毒自己

看來統一如果再不回來台南比賽
我的生活會越來越無趣XDD


說到統一
本周戰績不太漂釀
不過外野的NP實在是太精采
當然我家老闆不會缺席:p

小賀也拿到了生涯第一次MVP
喔這真是太感人了

然後千勝M9就一直停在那 看來這暱稱不太吉利
所以我就改掉了XDDDD

等你們回台南呀
甲又甲又!!

_____


至於暱稱改掉改成什麼? 就是咱們家的達欣加油啦^^

2:0實在是讓我有點心涼(還不到寒啦XD)
看統一的比賽趁空轉過去 總是看到非常大比數的差距
還好今天扳回一城了!

那種看天吃飯的三分手感我真是不欣賞
熊庹也是 達欣也是

休息四天後再戰
又是場硬仗吧


最近阿田一直被拿出來檢討
我看著看著已經沒啥感覺了

我還是會在阿田持球在外線游移時一直喊著"打進去阿!!!"
但長篇大論的檢討這裡不對哪裡不正確
不知道怎麼了我沒有什麼力氣做了


今天賽後智峰接受訪問
他說大家檢討過 決定再打回最熟悉的motion
很輕易帶過的一句話 我卻紅了眼眶
點很奇怪吧...
但懂的人就會懂

今天在最後ESPN秀出了兩年前老四傳奇的影片
那年由阿田在例行賽最後靠著他一個人的力量把達欣帶進季後賽 我在現場
在第一輪最後一場也是幾乎靠著他打敗了裕隆
看著寶哥對鏡頭振臂
相信不只有我很感動

兩年了 居然就這樣過了兩年了

今年呢?

_________


我一直學著跟工作和平共處
面對事情時要冷靜
工作一直增加 雜事多如毛的時候也要能平靜面對

公司的訂單一直增加
終於逼得老大們決定增加生產線的人
那天早上的報紙一刊出
我八點到公司上班時 外面竟已排了二三十人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咧?

聽阿北說 他們七點半多左右就來了
那一整天都一直不斷有人來詢問
我們也只能不斷的重複說: 不好意思額滿了喔!

我想外面的景氣 就是如此的差...
然後我們就要一直說服自己: 有工作忙是好事 最好是忙到翻了 代表公司狀況超好
所以不要抱怨 做就對了!

為什麼忙到翻了 不是代表公司其實人手不足?


不過我還是努力在跟工作和平共處著
用著自己的方式讓自己過得開心點

如果我們沒有能力抗拒他 那就只能順服於他囉
最好能夠面帶微笑的面對他
加油
:)

________


這個週休我要去墾丁了
以前每年家裡必備的行程
今年先跟以前的同事去

同事的朋友blah blah的聽說是約了十幾個人
把整棟民宿都包下來了
感覺很新鮮 哈哈

因為我孤僻久了
生活的圈圈其實挺小的
能夠跟不同的人出去走走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也說不定
就這樣啦~

還蠻期待的^^

________


contradiction?
more like conflicting in my mind.


我最近聽了很多故事
有關於大家的另一半或是 ex-one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寫一篇文章說說這些事
但始終沒有很清楚的思緒 也沒有空去釐清去思考要怎麼寫
就擱置著..


前幾天我在MSN視窗打出了"說謊成性"這個評論
這些男人真的都說謊成性了

有技巧很爛的 女朋友只要隨意一探測就可以知道真假
也有技巧很高超的 騙了對方快兩年 直到最近女方才發現一切有多麼的荒謬

珍惜一個自己本來很愛 對方也很愛你的人真有這麼難?
或許是不夠持久 或許是不夠愛
也或許 就只是"不夠"
right?


只要是真心 就值得被認真對待
應該要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