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覺得情緒一堆所以提不起勁來寫網誌了
但偏偏又覺得打字是抒發情緒的方法之一
我果然真是個矛盾的孩子阿....


不過我今天只是想記錄一下理智斷線這件事
我真的是已經怒到無法言喻
只好在FB上打了一些字希望能夠消化一下自己的情緒

老實說在打之前我確實是有考慮過會有誰看到或是可能會帶來什麼效應或後果
不過當下真的是一口氣不知道往哪發
反正我還是打了
哈哈

----------------

"我完全無法接受大料跟樣品就是不會完全一樣這種鬼話! 如果你們自己可以承擔客人收到貨後reject的責任, 那我絕對不刁難的讓你們輕鬆打輕鬆過,反正業務就是一群只會坐在辦公室發e-mail講電話的悠哉人,一點都不辛苦,那何必責任要我們扛呢是不是?
對~老娘現在就是理智斷線沒錯!!"

----------------

反正就是這樣啦
這樣的問題總是一再的上演
或許我今天就剛好真的一直在忙
所以對於要一直被打斷感到有點煩躁
我一份packing打了一整天打到快下班了才打完....
(當然還要包含某人每次來都臭臉跟怨聲載道 我招誰惹誰?)

然後這時候就會讓我想起另個某人說過的 "我們在打電話給別人時要先設想對方是在忙什麼? 是不是會害他突然中斷自己手邊的工作只為接你的電話?"
當然更進一步是說因為對方需要非常concentrate在他的工作上 所以內線索性轉靜音沒關係
真是聽得我好生羨慕阿,什麼時候命賤的業務也可以這樣呢?
(謎之音:你是命賤的業務只能負責揹黑鍋跟扛責任喔XDDD)


然後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得承受某些不該是我要承受的情緒
我整天要被客人疲勞轟炸還得微笑以對就已經夠累了
有些情緒真的不該我來承擔吧
妮妮說: 有時候他可能只是需要你美言幾句.........但業務就是辦不到XDD
當然辦不到阿 我們業務要按耐的範圍也它媽的太大了吧?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大家都輕輕鬆鬆的做每一件事
我為什麼要當機車的人? 我愛好和平耶我...
但到時候出包了到底責任誰扛阿? 如果你們要扛我當然沒有問題阿
But can you do that? Can you afford that?

_________


算了反正都說了是人間陰暗面
不說出來我會內傷這樣XD
我的人生還是得走向光明面的
喔椰
(整個人超跳tone的 有病XDDD)


Tomorrow is another day~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