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
最後台南市翻盤變成要放假了

看似多一天假期,但其實剛剛傑哥已經接到總仔的指示,本周六補班!

哈 果然就是我們說的那"先甘後苦"
突如其來的多一天假期是很不錯沒錯
但原本的週休不見了也是很唉桑的柳~哈
人生果然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茶~)


不知是怎麼了,現在倒是對於這樣的假期沒有太多感覺
以前念書的時候,最期盼的就是颱風假了
可以少上一天課天曉得有多令人振奮!
加上我們家自從搬到台南後一直都是住大樓,颱風對我們的影響真的不太大

不過現在遇到颱風真的只覺得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尤其是去年的八八水災的慘狀還歷歷在目
不只是災區的民眾,連公司也是大災難
加上放假還不是要補回來,真的是有點無感

回想下午小鬼收到消息說東海自行宣布明天放假
他HIGH到臉都漲紅了,我只能說年輕真好XDDDDD

對照我晚上在床上滾來滾去時,隱約聽到原本台南市正常上班上課的消息時的冷靜
大概是心裡其實壓著更重的事情跟情緒
明天放不放假 上不上班似乎也無法撼動我了


人生的每個階段,果然在意的跟最重要的事情都在轉變著~

________


昨天被大笨象逆轉了球賽
大概真的要跟季後賽說掰掰了

一直到現在還抱持著等待奇蹟的心態的確是很天真沒錯
只因為你說: 我們不會放棄的!
只因為你們大家都還沒有放棄,所以身為啦啦隊的我們也不會放棄

但老實說面對這寒假要提早到來的事實,還是不免讓人感到幾分惆悵
那天寶姐看著賽程表說,是不是這禮拜結束,在台南就沒比賽了?
我說 還有兩場補賽。


往年的這個時候,都在準備冠軍戰的事情
沒想到現在卻是在倒數在台南的場次

嘴巴上說淡然而已,雖然看球這麼多年,對於這類的事情早該看得很淡
但從04年開始,這六年年年都打進季後賽,只有05年沒打進總冠軍戰,今年卻連季後賽的邊都摸不到,不要說我們,連你們也覺得不甘心
不過球賽就是這樣吧,今年那麼多不利的因素湊在一起,這樣的結果也只能接受他,明年再來過吧!(如果還有明年的話:p)


最後三場,我要好好的跟你們一起加油 一起奮戰!

__________


昨天不知怎麼搞的,居然到凌晨五點才睡
而且我躺上床後也還是沒啥睡意,翻來翻去了一陣子才睡著

回想上一次這個時間睡覺,不知道是不是要回溯到大學時代了XD
只能說那時候真是個瘋小孩阿
隨便就可以三四點睡,不然就是看到窗外天亮了才驚覺自己"該"睡(還不是"想"睡喔XDDD)
只能再一次說年輕真好阿 哈哈

______


不知道該拿什麼事作ending,其實只是想打打字而已
如果整理好了該整理好的心情
就會來篇落落長的文章



最後就放張被緯來on上live的截圖吧:p



那時候剛好把頭髮塞耳後,露出了我的老鼠大耳朵
但被拍到時完全來不及撥回來,只好用大耳朵示人了 哈

不過再怎麼樣都比前一天平兒跟豆豆對著我親嘴而我本人在嘟嘴這樣的畫面來的好多了=.=
沒想到還是真的有on上去呀,誠霖兄真是太"感謝"你柳XDDDDD

(不過這張的重點應該是平兒也未免太high了吧XDDDD)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平安!
我們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